溫泉私湯

Ryokan With Hot Spring In Room

慰人暖泉,心之所求

美景值得追尋、美食值得品味;然而走遍千山萬水,有時只為了在旅程中能夠尋得一次啟發,或是和自己深入的一次對話。因此,除了各地風景和佳餚美饌,異數風格也希望在旅程中安排幾段空白,讓旅人能停歇步伐,靜心享受空白中的雅致旬味。在一湯溫泉裡、只與自己對話,是我們愛極了的靜謐感;若能結合建築美感、自然景緻、頂級美食,在私人天地裡浸浴於療慰人心的泉流中,則是值得千里迢迢追尋的終極私湯體驗。為了尋得房間內有私人溫泉的頂級住宿,異數風格團隊踏遍東瀛,終能覓得屈指數間。

慰人暖泉,心之所求
前往秘境,一探頂級湯宿

前往秘境,一探頂級湯宿

可能是走入蜿蜒小徑,揭帷藏身密林中的寧居;或乘扁舟渡河,聆聽川流漱石與鳥鳴交織的晨景。漫步私墅廳堂之間,體察設計細節所帶來的整體氛圍。四時推移,使得一景數變;眼前的是賞不盡的萬千風色,品下的是忘不了的季節滋味。泉湯潺潺,傾瀉在木槽或石圍之中,氤氳蒸霧使得泉香盈室;這一刻私心獨享,暖泉柔潤地流動於肌膚之上、透沁心靈深處,這是只有私湯才能有的親密感。無論飽享美食的晚宴後,抑或甦活一日的早餐前,獨享暖暖溫泉湯浴,私人風呂間流水輕奏、自然美景環抱,闔眸靜冥,只願此身此刻成為永恆。

推薦行程
訂閱電子報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