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飛機

Private Flight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旅行,是點線面的連結和其中交綜的各項感知體驗,集結成記憶裡難忘的一段故事。點與點的連結,因為不同的交通工具而造就不同的行旅體驗。在火車、快艇、法拉利、直升機等各項體驗之後,當代馬可波羅們更愛的是搭乘私人飛機旅行!想像只要幾十分鐘的飛行,省下幾小時的長途車程顛波勞頓。這樣輕盈的旅行方式,不僅省下旅行中寶貴的時間,也使景點停留時間更加的完整,更重要的是:旅行者還能充分保留體力,神采奕奕去享受出門旅遊珍貴的每分每秒;生命、不就應該花在美好的事物上嗎?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從天空俯瞰大地的新視角

從天空俯瞰大地的新視角

放眼各大異數風格的行程,特別在造訪整個國家的逍遙系列中,穿插各類型的包機;像是斯里蘭卡逍遙遊獨家安排2段包機,除了免除了陸地上舟車勞頓之苦,還能帶領旅客啟航翱翔、飽覽錫蘭大地美不勝收的風光、鳥瞰閃耀波光跟碧綠茶山,見潺潺溪水在腳下緩慢流過,這是多麼不同的斯里蘭卡!而像在冰島全覽行程中,也特別安排包機從南岸直飛北岸,進行超有效率的跨島旅行,也讓攝影愛好者,在輕機飛越冰火之島這樣全世界最獨特的地貌之中,留下極地絕景最美麗的剪影。這樣搭乘私人飛機從天空俯瞰大地,可是資深旅人不可錯過的珍貴體驗呢!

推薦行程
訂閱電子報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