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比錫指環之旅

Charlie帶團.萊比錫布商大廈管絃樂團演奏.8日行程團費119,000

此行程結束了。

 

謝謝您的支持及參與,本行程已經結束,您可以參考

其他推薦行程

 

行程內容

如果我不再前往瓦哈爾的城堡,你知道我要去哪裡嗎?
我離開慾望的國度,永遠離開幻象的領域﹔
永恆存在的開放大門,我在身後掩上。
到那無欲無相,最神聖的選定地,世界漫遊的目的地

由重生中獲得救贖,瞭解的她現在要離開了
所有永恆事物的幸福結局,你知道我如何達到的嗎?
悲傷愛情的最深困境,張開了我的眼睛:
我看到了世界的結束

旅遊亮點
  • 不朽指環

    華格納的《尼貝龍指環》。連續四夜、十五小時。是有史以來最龐大的歌劇作品,不但處處充滿精彩的管弦樂段落以及人聲藝術的極致表現,更是展現劇場「總體藝術」的詮釋舞台。一輩子總要嘗試一次的終極挑戰,歌劇愛好者的埃佛勒斯峰——這是攻頂的機會。

  • 頂級樂團

    眾所周知華格納的演出需要優秀樂團才能承擔,在歌劇院裡雖能看到完整舞台演出但管弦樂團水準往往較遜。然而在萊比錫歌劇院則大可放心,因為樂隊池裡的是近三百年歷史的布商大廈管絃樂團。

  • 饗樂之旅

    此音樂行程除了連續四夜欣賞華格納的連篇《指環》外,也會造訪其歌劇《唐懷瑟》的故事發生地——瓦特堡、音樂之父巴哈的出生地——威瑪與萊比錫新建的巴哈博物館;此外,也將在孟德爾頌故居紀念館欣賞一場早晨室內音樂會,可說是一趟名副其實的饗樂之旅,絕對能讓愛樂朋友不虛此行。

  • Charlie帶團

    人稱Charlie的詹醫師,是台灣頭號華格納樂迷。座右銘是「生命的意義=香檳、米其林與華格納」,自1996年創辦樂友旅遊俱樂部起,每年造訪歐美各大歌劇院與音樂節,搭配美景和特殊體驗,為數百位同好創造難忘回憶。2002年創立台北華格納圖書館、2005年創立台中華格納圖書館,完成華格納十部樂劇作品的完整中文翻譯與音樂動機導聆(其中一半已獲正式出版),目前亦是「台北華格納圖書館」之執行長,並受國家交響樂團邀請於國家音樂廳主講多場歌劇與交響曲講座,於各種場合主持音樂講座超過一千小時。2008創立異數風格旅行社並擔任總經理,除專精古典音樂與歌劇之旅、美食之旅以外,也擅長創造終極的行旅體驗。

  • 專業導聆

    台北華格納圖書館」特別邀請致力於音樂推廣教育的Muzik音樂雜誌主筆、音樂私塾創辦人、古典音樂電台FM97.7《蒙德里安調色盤》節目主持人-呂岱衛老師於台北「夜鶯講堂」主講【指環計畫】系列講座,剖析《指環》主導動機的音樂手法,帶大家聽懂《指環》音樂的偉大奧妙,與華格納心有靈犀會心一笑。想必講座精彩可期,機會難得千萬不能錯過。


    行前講座:一月:《指環計畫》系列講座與三、四月《指環計畫》威力加強版系列講座

更多美樂行程
訂閱電子報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