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馬尼亞秘境逍遙遊9日

1/13出發,每人團費200,000+規劃執行費30,000

橫跨三百多年前海洋探險家的航道足跡,塔斯馬尼亞被認為是世界最美的遺落仙境。這個藏身在澳洲東南方的心型島嶼,有著鬱密如畫的森林、酒杯灣奇岩異石的海岸以及接近一半土地面積的國家公園及世界遺產,純淨海域滋養著季節海鮮亦令人咋舌讚嘆;南半球的驕陽與海灣邊的爽身海風將是放鬆療癒您心靈的祕鑰,我們能夠將塔島出色的美盡其所能地向您呈現,但怎樣也無法將地球上最清新的空氣帶給您體會,邀請您親自感受這片野趣淨土的純淨。 more
行程內容
旅遊亮點
  • 遺世珍寶

    塔斯馬尼亞被譽為世界最後的淨土,正因澳洲政府有意地重視環境保護,將全島40%以上劃分為國家公園範疇,甚至為世界自然遺產認證,從此豪邁原典的壯麗奇景,得以永為世人享有。跟著異數風格車行大地,眺望冰斧斬削的山岳襯上光滑如鏡的瀞藍湖泊,也許您會隱隱感受到一種遺世的快感油然而生;若有意稍以步履踏行,則可更深切感受自然的距離如此靠近:登上叢林密蔭的山丘,享受純淨深邃海洋的環繞,更別忘記棲息於斯的各種原生動物,真是嘆為最幸福的居民。

  • 絕景海灣

    不需要知道她位列十大最美海灘之一,也會愛上眼前酒杯灣的壯麗逸美山海畫卷,此間僅20間套房的概念旅店,完美地將自然與建築無接縫融合,型似魟魚、擁有流線型線條的大廳顧望著造型絕美的酒杯灣,室內各處大幅玻璃落地窗佐以塔島原木,讓居客無論晨昏晴雨,都能觀享自然純美;如此避世的寧靜,尤在星辰降臨之時,沉澱日間的驚嘆,與摯愛共享難得的時光。

  • 古今藝藏

    要您親身來訪才能明白,這個塔斯馬尼亞近來最熱門的景點,是一座待您定義的遊樂園! MONA-古今藝術美術館園區各處無不經過精心設計與思考,內外貫串著開放又顛覆的澳洲大無畏精神,異數風格特別安排Mona美術館的專屬導覽,由專人導覽各項古今典藏。同時入住體驗MONA對當代居住理念的實踐,這系列旅宿如鑽石切面閃耀在德溫河畔,各幢小宅皆以澳洲名建築師命名向其致敬,果然精彩不負期待。

  • 美蠔鮮饗

    以自然環境為傲的大島-塔斯馬尼亞,當然蘊藏了許多海洋珍饈,酒杯灣內正有首屈一指的肥美鮮蠔,迫不及待穿上特製漁夫裝、水中擺好餐桌與美酒,馬上就為您送上即開即食的純淨鮮蠔;遠望碧藍蕩漾是海天一線,何等閒逸豪快的享受。

更多美樂行程
訂閱電子報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