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絕景安縵雙饗包團

兩人成行隨時出發.四夜行程無領隊包團,每人團費300,000起+規劃執行費20,000

安縵渡假村總能進駐最精華的地段,將低調奢華的建物毫無違和地融入壯闊美景。美國首間安縵Amangani,坐落於大提頓和黃石國家公園南緣,每間房皆坐擁綿延山景;通過層層國會法案批准才得以於建造的Amangiri,橫空出世般嵌入廣袤無垠的紅岩國度,是安縵迷收藏清單的首位。 more
行程內容

旅宿:Amangiri安縵奇嶺度假酒店|壯麗峽谷內的神秘之所‎

旅遊亮點
  • 大堤頓安縵Amangani

    身為北美首間安縵度假酒店,坐擁懷俄明州傑克遜洞海拔2,100公尺的小山丘。採用全落地玻璃及石柱的設計,木砂岩建築粗獷豪邁,將舊西部堅韌不拔的拓荒者精神,牢牢嵌入這片北美最廣闊的森林之間。40間配有私人露臺的套房,眺望蜿蜒的蛇河與連綿不絕的大提頓山脈,體會何謂渾然天成。

  • 無盡曠野

    以原始自然風光聞名的懷俄明州,坐擁全美大名鼎鼎的兩座國家公園:黃石國家公園、大堤頓國家公園。高山、草原、河流,造就了豐富且多元的生態系,全年都適合觀賞野生動物,也是夏日戶外探險、冬季滑雪的理想聖地。

  • 大峽谷安縵Amangiri

    2009年10月揭開大峽谷保留地的神秘面紗,並擁有安縵一貫的低調奢華。Aman為梵文「和平」;Giri則為「和平」之意。這個坐落於國家公園中的「和平之山」,佔地243公頃,為保留四周綿延的自然奇景,特意與納瓦霍藝術家團隊合作,是環境友善與美學享受的結晶。Amangiri僅有34間套房,渡假村的設計融入了自然的紋理與色調,俯瞰未被破壞的山谷,在無垠荒漠中提供了一個私密的環境。主泳池與高聳的石頭懸崖完美契合,您可徜徉其中,一覽蒼茫壯麗的西部景緻。

  • 奇幻峽谷

    有別於遊客絡繹不絕的大峽谷南緣,本行程將由納瓦霍族導遊帶領,深入探訪大峽谷北緣,印地安住民保留之地。奇幻峽谷擁有變換多樣的奇異景緻:砂岩經過萬年風化,得以淬鍊出紀念碑谷的鮮豔紅色;數百萬年的風蝕與山洪沖刷,賜予羚羊峽谷的獨特地貌。這迷人景觀的驚奇世界,當陽光灑落谷底,斑駁細滑的岩石,在流水的美麗紋理下,於光影間波浪起舞,閃爍著人類千萬年歷史的痕跡。

更多美樂行程
訂閱電子報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