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數沙龍】2017幸會藝事-邂逅世上最棒的三大藝術展

異數風格旅行社

2017.05.15

0429世界三大藝術展_大圖

藝術!引人思考,也正是思考,造就了藝術。

 世人稱道的世界三大藝術權威盛事,當屬歷史悠久的義大利威尼斯雙年展(La Biennale di Venezia)、深刻影響社會的德國卡塞爾文獻展(Kassel Documenta)、以及位在南半球、充滿熱力的巴西聖保羅雙年展(Sao Paulo Art Biennial)。然而,向來兩年一期、五年一遇,可說「動如參與商」的歐陸兩大藝術展,竟相逢於2017、在今年可一網打盡,值得成為風格旅人心動上路的好理由。

1185708 latvia-pavilion-venice-biennale-2014-e1433859707586

 既具象卻又十足抽象的現代藝術,如何讓人更有信心地躬逢其盛呢?三個大展共同的優秀傳統,皆來自於人:獨具遠見的創始者、深懷熱情的藝術家,得以讓新銳觀點折射向人群社會。因此異數風格特別邀請策展經驗豐富的盧玄玉老師,與我們分享藝術的理性與感性、及其觀看之道;藉由深諳大展風采的專家導言,我們彷彿也親至藝術現場!

每位期待著自己的欣賞眼力更加卓越的人,可別錯過從2017-18陸續登場的重量級的藝術筵席;更要把握這場講座、感受藝術的語言。
korbinian-aigner-s-apples-0082 lais myrrha, dois pesos, duas medidas

【異數沙龍 】活動資訊:

主講:盧玄玉

日期:2017/7/1週六 14:00入場 – 14:30開始

地點:夜鶯講堂 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28號5樓

報名專線:02-2536-1314

歡迎異數風格會員攜伴免費參加,備有茶點招待。

 

【講師介紹】:

主講人:盧玄玉老師

 藝術評論者、樺舍文化特約撰述,作品見於典藏今藝術、自由時報等;專精於當代美術館與博物館發展趨勢,並參與多項台灣當代藝術策展活動。長年專注於威尼斯雙年展、台北雙年展等國際藝術盛事,也多次受邀參加威尼斯雙年展Benesse獎頒獎典禮。

2013年開始與異數風格旅行社合作,領團前往越後妻有藝術祭、瀨戶內海藝術祭、柯欽雙年展等擔任隨團專業講師。

訂閱電子報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