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楓

Kaleidoscope of Autumn Color

楓華選粹

金風吹拂,由疆界中最北端的遺世淨土始遊,支笏湖畔欣賞水漣紅葉、定山溪谷絕世楓之吊橋;行至奧日光,秋染栃木渲染成季節限定詩情畫;而往九州,菊池溪谷紅葉碧水相映教人心馳神迷。在暑意漸去的舒適氛圍裡,萬物正悄然轉化著;而秋意漸濃,山林如潑彩併發七色紅綠,和之國度將這季節感領受並發揮至極,選粹賞楓秘境精華,只為一親這一期一會的楓采芳澤。

楓華選粹
幸入秋妍

幸入秋妍

賞楓最佳滋味,莫過於入住黑山溫泉【月洸樹】,揉合日本至誠之道與傳統材料、匯合古泉秘湯,最莫過於享受與月光同沐一池風呂的動人片刻。
或宿泊道央名宿【坐忘林】,坐而忘憂的空靈,打造侘寂禪想的療癒空間。
又如隱身於嵐山桂川河畔蓊鬱山林中的【京都虹夕諾雅】,零距離無敵楓景,是唯一能夠在人潮洶湧的嵐山獨享楓紅的無二之選。
匯合秋季限定賞味極選,山食海幸等當旬食材自然豐腴鮮美,此刻就是賞遊秋色、食彩的最佳季節。

推薦行程
訂閱電子報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