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壯麗山川逍遙13日

12/3探訪南美洲廣袤山河.每人團費NT$450,000

依傍著亙長綿延安地斯山脈的阿根廷,是世界第八、拉丁美洲第二大國,廣袤領土匯聚了鬼斧神工的自然景觀,承襲著歐裔文化的精髓,兼容原生民族的傳統脈絡。跟著異數風格聽尋齊亮踏蹄,南向奔赴彭巴草原,見識蘊育高卓牛仔堅韌生命力的廣袤土地。立定於萬馬奔騰的伊瓜蘇瀑布之前,任漫天水霧浸潤髮梢臉龐,洗滌淨化千里而來的僕僕風塵。親近從未暖化消融的萬年冰川,看風吹拂雲驚動天際變化萬千。在南美巴黎跟隨流動的音符節奏,飄然薰醉於探戈舞者眼神電波傳遞的瞬間。 more
行程內容

旅宿:EOLO - Patagonia´s Spirit Hotel

旅遊亮點
  • 磅礡飛湍

    儼然如阿根廷與巴西二國天然國界的伊瓜蘇瀑布,由巴拉那河與伊瓜蘇河匯流形成高低錯落的河谷地塹,沖蝕出一個面幅延展長達四公里寬的深V型水瀑,與東非維多利亞瀑布及美加邊界的尼加拉瀑布併稱世界三大瀑布。遊走於國家公園內的上環步道,可見豐沛河水縱深垂降後與河面激盪噴散的飄渺水珠密集如涓絲;行走於下環步道時磅礡水勢轟鳴不絕於耳的環繞音效,讓人忽略了漫天涓細水滴悄悄浸潤衣裳髮梢的觸感。若說人生有什麼刻骨銘心的經驗,就不得不跳上皮艇直搗魔鬼咽喉,衝瀑時那水柱灌頂的混沌還是清醒,只有自己才能心知肚明。

  • 異數選宿

    隸屬於羅萊夏朵集團的巴塔哥尼亞之靈飯店,被評選為2018年百大最佳飯店第十六名。用佔地一萬英畝的空間,篤敬安置17間客房的旅人。一片大山,一面大湖,一丈冰川,距車水馬龍於千里之外,擁三向絕景在舉目之間,入住於此整日聽風看雲,氣定神閒之間學會無礙俗世的叨擾,是一堂無價的生活體驗。

  • 關門料理

    2018年拉丁美洲50大美食餐廳評選中,布宜諾斯艾利斯有九間餐廳榜上有名,位居南美之冠,如此不難想見布市「美食之都」的封號其來有自。但阿根廷其實有另一種獨特的餐飲精髓:Puerta Cerradas關門料理。早期是由廚藝高手邀請一群陌生人到家中作客,上桌的都是精心烹煮的隱藏版拿手好菜,目的是讓與會賓客吃得像是道地的阿根廷人。這樣的餐飲型態多年發展而來,為了讓更多旅人能體驗在地職人的私廚料理與傳播他們熱愛美食的初心,關門料理漸漸形成飲食主流進而固定地點開門宴客。我們也將安排參團嘉賓一同品嚐公開版的關門料理,揭開美食之都承續不墜的美好秘密。

  • 冰川國家公園

    這是全球唯一沒有消退並繼續增長、僅次於南極與格陵蘭的世界第三大冰原,園內最著名的「莫雷諾冰川」寬幅達5公里、高達70公尺,並驚人地以每日3公分的速度擠壓推移、不時發出崩裂的巨響,冰舌前緣甚至可以連接陸地阻斷阿根廷湖,每年吸引數以萬計的旅人來此爭睹這震撼的奇景。穿越林道隨著導遊帶領穿上冰爪、在起伏無垠的澄藍冰川上一步一印地徒步健行,夢幻是什麼?眼前觸動心神的一切已經告訴你了。

  • 南美巴黎

    終結超過三百年的殖民命運,走過獨立與內戰的紛擾,今日的布宜諾斯艾利斯的都會區仍保有豐富多元的城邦發展,分區街廓有承襲自文藝復興以降宏偉大氣的宮邸豪府、懷舊氛圍濃厚的啟蒙建築群與尋寶集市,也有藝術變奏的現代塗鴉交錯營造波西米亞的脫俗風情,還有早期移民登陸勉力維生的貧乏區域成功轉型絢彩小區,安穩揉合出專屬於這泱泱大國特有的格局風範。

  • 經典國粹

    Tango探戈,一種源起於阿根廷下層階級解憂忘愁的雙人舞步,跟隨著現場演奏的音律悠緩而迴旋、激動而頓停,分不清是音樂的旋律帶動著舞者步伐?抑或是舞者本身的肢體便是流淌的音符?探戈的莫名磁力,會讓觀舞的人們總是專注甚至屏息,如醇酒令人迷醉觸電,直到每一首曲目的完美休止符。

更多美樂行程
訂閱電子報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