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峽谷安縵奇岭與納帕酒鄉8日

3/26安縵奇岭、舊金山四季,每人團費NT$ 268,000

此行程結束了。

 

謝謝您的支持及參與,本行程已經結束,您可以參考

其他推薦行程

 

行程內容

旅宿:Amangiri安縵奇嶺度假酒店|壯麗峽谷內的神秘之所‎

旅遊亮點
  • 納帕酒鄉

    位於加州的納帕陽光充沛、氣候乾燥,擁有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最適合種植葡萄和釀造葡萄酒。自從納帕產的葡萄酒數次在國際評鑑中打敗法國名酒後,這裡成為愛酒之人的聖地之一。我們將造訪兩間精心挑選出的納帕酒莊,欣賞在不同的建築造型背後,酒莊主人的獨特想法,並且在迷人的酒鄉風光中,身體力行品味各款經典的葡萄酒。

  • 安縵奇岭

    2009年10月揭開大峽谷保留地的神秘面紗,並擁有安縵一貫的低調奢華。Aman為梵文「和平」;Giri則為「和平」之意。這個坐落於國家公園中的「和平之山」,佔地243公頃,為保留四周綿延的自然奇景,特意與納瓦霍藝術家團隊合作,是環境友善與美學享受的結晶。Amangiri僅有34間套房,渡假村的設計融入了自然的紋理與色調,俯瞰未被破壞的山谷,在無垠荒漠中提供了一個私密的環境。主泳池與高聳的石頭懸崖完美契合,您可徜徉其中,一覽蒼茫壯麗的西部景緻。

  • 奇幻峽谷

    有別於遊客絡繹不絕的大峽谷南緣,本行程將由納瓦霍族導遊帶領,深入探訪大峽谷北緣,印地安住民保留之地。奇幻峽谷擁有變換多樣的奇異景緻:砂岩經過萬年風化,得以淬鍊出紀念碑谷的鮮豔紅色;數百萬年的風蝕與山洪沖刷,賜予羚羊峽谷的獨特地貌。這迷人景觀的驚奇世界,當陽光灑落谷底,斑駁細滑的岩石,在流水的美麗紋理下,於光影間波浪起舞,閃爍著人類千萬年歷史的痕跡。

更多美樂行程
訂閱電子報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