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草莓苗栗私湯3日

1/16出發.2名一室每人團費NT$35,000+規劃執行費NT$10,500

苗栗優秀的新生代耕耘者,以無農藥的方式培育出不遜於日本的高級草莓。嬌貴罕見的特殊品種草莓無法宅配運送,若要一親芳澤只能親臨產地。與草莓同樣喜愛寒冬的鬱金香也將在此時綻放於山城,以燦爛風采迎接旅人的到來。 more
行程內容

異數寶島遊以最高規格貫徹寶島輕旅行:
1) 異數品味的嚴選旅宿,盡可能兩夜連泊,以便能從容作客、而非匆匆過客。
2) 經詹醫師遍嘗百草,端出當地最好的私房菜色獻給挑嘴貴客,搭配精選美酒。
3) 行程安排留白恰到好處,避免擁擠景點走馬看花,閒情欣賞一步一景。
4) 每車專屬領隊隨行,最多七席、寬敞舒適的保母車,以能抵達鄉間秘境。

旅遊亮點
  • 享沐時光

    座落於苗栗火炎山下,扎根於擁有傳統文化的「藺草原鄉」,不僅內蘊多樣藝文歷史,景觀上更飽覽一望無際沖積扇平原,抹去城市風景,換上鄉間的悠閒寧靜。寬敞舒適的客房每間都自帶獨立溫泉湯池,微涼秋日,足不出戶就能享受到木炎山的碳酸氫鈉泉。飯店另備有裸湯風呂、露天風呂、戶外游泳池還有一間絕美玻璃屋SPA水療池,一次入住即可享受多重泡湯樂趣。

  • 童趣體驗

    舊山線鐵路北起三義、南至后里,曾是運輸樟木的主要管道,於1908年建造完成,在1998年因山線鐵路改建而停駛。2018年透過「鐵道自行車」重新賦予了廢棄鐵道嶄新的生命力,由勝興車站發車,沿途行經2號隧道、高33公尺的魚藤坪鐵橋,來回往返約12公里;不用擔心透過人力踩踏的方式前進會騎不動,貼心的附設電動設備,只要啟動電源後按下手煞車,轉動油門就可以前進。


     
  • 莓好滋味

    酸甜可口的草莓惹人愛,但高級進口水果一定勝過本土產嗎?異數風格團隊多方調查、實地勘查試吃後,挖掘出苗栗優秀的高級草莓園,不僅以無農藥的方式成功培育出不遜於日本的高級草莓,甚有數量稀少且培育困難的夢幻白草莓。現摘珍稀之果的鮮、甜、嫩,搭配百年巴薩醋的絕妙滋味,實為勘比米其林三星的美食體驗。

更多美樂行程
訂閱電子報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