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馬藝湯宿.東京JANU包團

5日行程可隨時出發.藝術隱宿與東京JANU的絕美結合.團費每人140,000+規劃執行費30,000

走訪關東近郊,喧鬧嘈雜的城市光景中,竟有一片靜謐祕密花園,跟隨光影變幻步伐,欣賞別具匠心藝術作品;轉身煙景迷濛中,翠綠色湧泉與祕湯隱宿如此引人入勝;爾後隨即沉醉於安縵集團全新開幕JANU酒店,以傲人視野俯瞰東京,這將會是一場現代藝術與自然鬼斧神工下的絕佳和鳴。 more
行程內容

只消走出東京,踏入山林之中竟有此不可思議的光景。現代藝術在逐漸消彌活力的城市中崛起,以精緻雕琢的料理、無微不至的服務與種種細節,開創一片嶄新篇章的代表作。帶著藝術旅宿新生的讚賞,山中奇岩怪石的林間風景、三大名泉的源泉隱宿,畫面一轉又是一片綠意中的珠紅日式橋墩的強烈對比,如此豐富而精采的旅程安排,又再一次為豪奢東京JANU的嶄新日式手法感到驚訝不已。北關東深刻旅行自此展開。

旅遊亮點
  • 老旅宿藝術新生

    透過優雅節奏的走覽,輕鬆欣賞建築與現代藝術碰撞下的完美成果。幾許綠意妝點,光影樂音悄悄於背景響起。舒適客房空間、現烤麵包香氣,時間的流動如此富饒趣味。

  • 巨石傳說神社

    佔地15萬平方公尺,為指定環境保護區。其神社以岩石建成,境內嶙峋怪石、溪流巨木環伺,各式花卉點綴綻放,景緻豐富迷人。

  • 名泉隱之宿

    湧泉翠綠清澈,夜晚閃閃發光。入住名泉巷弄中的隱密旅館,沉靜而低調。夜晚以色彩斑斕的懷石料理驚艷四方。微風徐徐,泉水細緻輕柔,群山之間獲得身心靈全面放鬆。

  • 東京JANU

    梵語中,Janu有「靈魂」之意,全球首間Janu酒店即選址於東京最新地標-麻布台之丘,意在生機蓬勃城市中,創造一處安放平靜靈魂的處所;由安縵長期合作的傳奇設計師Jean-Michel Gathy操刀,運用紋理木格雕飾與大量玻璃,展現出現代大器中又不失日式傳統優雅底蘊。

  • 峽谷秘境美景

    綿延3.5公里、山林環繞的深谷,沿河畔小徑健行,可觀賞到奇特的岩石群與壯麗瀑布。四季皆有不同風景,沿途國家級的十種景觀各異其趣,一邊散步,一邊欣賞這片山澗溪谷的奇妙氛圍。

更多美樂行程
訂閱電子報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