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台北年會

異數風格旅行社

2018.01.26

3

異數風格團隊籌備已久的2018年度盛會,在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隆重地舉辦,適逢異數風格創立即將滿十年,我們在年會上宣布了「十年友程 歡慶活動」與舊雨新知們一同歡慶足下十年。

dscf1354

年會活動特別邀請了曾在德國世界口琴大賽獲得冠軍、也是亞太口琴節三冠王的茱蒂口琴樂團Judy's Harmonica Ensemble,精湛的口琴重奏表演吹奏出猶如管樂團的震撼樂音,振奮的琴音似乎還迴盪在耳際,讓所有人聽得如癡如醉。

7

另外我們也分享了更多以往未有的嶄新旅行,如:詹醫師也願意拔足健行的白雲山絕宿、蘇格蘭絕美夢幻秘境天空島、日本山形縣、泰北四季金三角秘境等,還有因大獲好評加場的摩洛哥私人包機行程,都是異數風格團隊2018年的鉅獻。

145_yuyu視覺設計

每一場會員活動我們都不假他人之手,從現場布置設計到音樂家的邀請,全都來自異數風格團隊的巧思,特別鳴謝一路陪伴異數風格共同成長的您熱烈響應相聚,讓現場座無虛席,活動瀰漫著熱情的歡樂氣氛,如同當日的和煦陽光一般溫暖,為我們留下深刻綿長的回憶。

訂閱電子報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