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in Berasategui

西班牙米其林之鑽

20714 1b

生於餐廳世家的Martin Berasategui,曾擔任知名三星主廚Michel Guerard和Alain Ducasse副手,1981年替位於巴斯克地區的家傳餐廳,贏得第一顆米其林星星。  

以主廚命名的Martin Berasategui餐廳,於1993年San Sebastian近郊Lasarte開幕,並於 2001年榮獲米其林3顆星的最高榮譽,主廚也獲頒1997國際美食學院最佳廚藝大獎,1998榮登Gault & Millau國際美食評論Top18等殊榮。  

餐廳尊重創作和鼓勵創新,精心設計的菜單都特別標註年份;此外,溫馨的服務哲學,讓用餐者有機會和主廚本人互動,或甚而參觀餐廳的聖地:中央廚房   著重團隊合作的Martin,不僅本身擔任多間餐廳的烹飪顧問,也將觸角延伸到經營畢爾包古根漢美術館餐廳Kursaal, Mugaritz,上海Martin餐廳,加勒比海墨西哥旅館餐廳Paradisus。  

能讓高級食材完美平衡演出,同時搭配令人放鬆的用餐氛圍,一次視覺、味覺和嗅覺的藝術饗宴,值得每位饕客特地驅車前往的極品珍餚餐廳-Martin Berasategui。

 

home_banner_05
home_banner_01home_banner_02

訂閱電子報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