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專屬

源自對於美好生活的想望,追尋世界各地最難忘的體驗,是異數風格不懈的理念。自成立以來,我們樂於提供充滿品味和創意的行旅建議,為曾與我們同行的風格之友規劃未來旅程,同時也分享在台灣這塊土地上的美好體驗,每季我們精心規劃午後音樂沙龍、主題餐酒會活動或旅行/音樂講座,沒有矯揉造作的氛圍,您將感受的是一次最真實溫暖的人文互動和最新鮮創意的品味觀點。

會員服務
  • 行程訂製

    每一個異數風格的旅程,都從手工開始,耗費數百個小時精工雕鑿,才能成就忠於夢想的完美行程。您生命中不凡的旅程,亦可從這裡開始,將夢想草圖交給我們,由集結專業知識、澎湃創意和深厚品味的專業團隊,依照專業經驗、個人興趣、旅行節奏、預算等訂製匠心獨具的旅程,在您人生最重要的時刻,刻劃畢生回憶。(由於對於異數風格旅程的訂製詢問眾多,僅優先服務曾經參加過異數風格行程的客戶。)

  • 代訂服務

    我們亦樂意提供聰明代訂全球機票飯店的服務,各種不同航班組合的飛行規劃、地毯式價格搜尋、頂級飯店特別代訂折扣、全球安縵渡假村假期規劃等。

會員活動
訂閱電子報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