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異數風格十週年會 活動花絮

異數風格旅行社

2019.01.21

1

異數風格籌備已久一年一度的年度盛會,由衷感謝異數風格團隊熟識的許多朋友們盛情與會,為我們留下了無比喜悅的紀念時刻,同慶十年的異彩光耀。

4

活動正式開始之前,專精美食的詹醫師也特別向大家介紹,今天他親自挑選佐餐的白酒,來自我們在北義白雲山發現的絕妙好酒,口味清新、層次豐富,彷彿有雲霧繚繞感,從蟹肉到奶油類菜餚都可搭配。

5

隨著第一道前菜帝王蟹沙拉陸續上桌,詹醫師介紹了今年度精心策畫的新產品「京都天橋立間人蟹美食私湯」行程,日本三大名蟹之間人蟹,被譽為夢幻之蟹,乃是天時、地利、人和三方才能誕生的奇蹟美味!每年只有冬季短暫三個月可捕撈,在詹醫師親自品嘗過也證實的確是老饕必須征服的夢幻逸品。

6

接著異數風格行旅企劃Kate首次登台,興奮地向大家宣布今年異數風格跨出了未曾開闢的疆域,推出「野性東非坦尚尼亞Skysafari」探險旅程,實地勘查符合異數風格挑剔條件的旅宿與體驗,帶給大家獨一無二的異數獵遊。

dsc00444-plr

產後復出的業務部經理-學雯也帶來了一個好消息,那就是我們在日本瀨戶內海挖掘到一艘Made in Japan的頂級遊輪,融入日本文化的精隨,全船僅19間客室的少人數遊船,就連一般旅客預訂還需通過面試,因此我們費了許多心力說服對方讓我們將整船包下,要分享給懂得品味旅行的異數之友,獨享這平靜內海中的吉光片羽。

0000 (14) 8

在聽了精彩的瀨戶內海包船行程,日本線經理-宣汝也向大家宣示,2019年起屬於異數風格的「小」航海時代將陸續揚帆啟航,我們將持續尋覓精緻的小型精品船遊分享給大家。

活動上預告了一個個令人迫不及待參與的行程已讓人心動不已,詹醫師更在最後壓軸宣布了「2020飛越德雷克海峽南極」行程,是我們等待多年終於找到的頂級探險船,以海空聯航飛南極的新模式讓前往南極的路途更加舒適從容。

9

大家都還記得為了歡慶十週年,異數風格特別準備總共價值三百萬元的旅遊物品獎項,公開抽出曾參加2018年行程的幸運朋友,最大獎項便是送出一組南極包船的名額,在此也恭喜眾人欽羨的幸運得主!

10

藉由十週年會,詹醫師回顧這十年來上千張旅行處方籤,梳理出交易的本質,用一篇古文新解分享從醫者至旅遊業的心得,希望每位將重要假期交付予我們的朋友,都能彼此理解、以誠相待,與我們維繫老夫老妻的長遠關係,也期盼與每位朋友共同探索未來的扉頁。

1-1

2019十週年會活動發表內容影片,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可點擊 異數風格粉絲頁 瀏覽觀看。

 

 

 

 

 

 

 

 

 

 

 

 

 

 

訂閱電子報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