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八月異數沙龍─《解密義大利時裝周》Yutopia​ X Jasmine Galleria X 異數風格

異數風格旅行社

2019.09.05

1

義大利倚靠頂尖美學,及工藝傳承的精神,孕育出無數的精品品牌,例如Fendi、Ferragamo等等,一直以來義式時尚的奔放態度引領著世界趨勢,也吸引無數觀光客前去義大利一窺風采。

2

為帶領異數之友更瞭解義大利的精品奧秘,異數講座特邀征戰時裝週十年的時尚部落Yutopia李瑜以及高級禮服訂製品牌Jasmine Galleria跨界三方合作,特別選在Jasmine Galleria位於仁愛路別出心裁的旗艦店,從米蘭時裝周為核心向外延伸,尋訪當地人文風土以及米蘭的私藏美食。

3

主講人李瑜首先以趣味冷知識開場,請貴賓們猜猜義大利第一個時裝秀在哪舉辦?答案就在翡冷翠(佛羅倫斯),自此開始時裝週的演進分成了三個階段,Stage 1類似現在的Trunk Show,相當隱密且只供極少數上流社會人士參與;Stage 2在經濟蓬勃發展下,時裝秀變得聲勢浩大且極為浮誇,模特兒台步更趨花俏;Stage 3 隨著自媒體及社群網絡的發達,看秀資格轉趨多元,並透過直播讓每個人皆有機會一睹風采。

4

時裝週與大型世貿聯展某種程度是相仿的,除了動態秀展外,還有許多靜態展演,全世界各地的買家會在這段時間盡覽各品牌的新作,為顧客挑選下一季的潮流。

李瑜也分享作為媒體人兼意見領袖,她的時裝週行程總是「夢想很豐腴,現實很骨感」,除了要趕場各大品牌,危機處理各種即時變化外,還要隨時保持最佳狀態拍照分享,為的就是傳遞第一手的資訊給所有關注時尚的閱聽者。

5

近年各家精品除了專精服飾配件,更把觸角延伸到居家環境氛圍,紛紛開設專屬品牌的飯店,異數風格行旅企劃Rebecca與大家分享三所各具風格特色的義大利精品旅宿:簡約時尚的Giorgio Amani Hotel、如同家一般溫馨可愛Ferragamo旗下的Portrait Roma以及奢華貴氣且房間數極少的Fendi Private Suite。

6

Jasmine Galleria也分享去年在東方文華舉辦的時尚大秀,以及九月即將發表的最新系列禮服,將高級訂製的美好傳遞給現場與會的嘉賓。

7

欣賞完各式華服,與時裝週的精采花絮,李瑜也在講座尾聲分享她旅居義大利及征戰米蘭時裝週多年的美食經驗,將口袋名單不藏私公開給所有的好朋友,讓人不禁開始心醉於義大利的種種美好。

8-1 8-2
8-3 8-4

 

 

 

 

 

訂閱電子報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