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國

Top Luxury Winter Retreats in Japan

冰雪絕景

隨著冬日雪花紛飛,奇特美麗的樹冰便逐漸在藏王山頂形成,大片的蒼翠松林在白雪覆蓋後,幻化為一個個雪地上的雪怪,盡是大自然飛來一筆的創意;遊走在粉雪天堂北海道,乘坐雪地摩托車縱情"蝦夷富士"風光。如畫的京都四季皆美,但僅冬季可見白皚皚的靜默雅致,深訪日本人的「心靈故鄉」美山町,這是座遺落人間的世外桃源,在純淨的白色之間,欣賞關西最難忘的童話場景。欣逢五箇山合掌村點燈日,在靛藍暮色中,只見童話世界般的薑餅屋們釋放暖光、雪花紛紛飛舞成幻麗景觀,不覺冬日荒蕪,因與摯愛同行,點滴溫馨暖溢在心。

冰雪絕景
湯泉. 星料理

湯泉. 星料理

漫天覆地的冰雪,落在千里冰封冬日,置身溫泉名鄉,天時、地利,豈能辜負這一池餘煙裊裊?在各地頂級銘宿的寂與靜裡,拋開一切煩憂,好好感受通體舒暢的私密時刻。北陸合掌村雖是隆冬,卻擁愛蟹之人的心頭好:松葉蟹因冬季方能解禁上桌,故號稱「冬的味覺」,每年都獻往日本皇室,怎可錯過?! 百年歷史的嵐山吉兆,已是全球頂尖的懷石餐廳,因特別重視食材與季節感,值得多次造訪、品味料理巨匠的巧思。北海道向有食材寶庫美譽,三星法式餐廳將端上標致細膩如美人的出色餐點...輾轉各地品享季節限定的腴美珍饈,在看似淡雅有致的料理中,感受冬季獨有的豐盈生命力。

推薦行程
訂閱電子報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