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

Lunar New Year

逍遙迎春

印度東南方外海的斯里蘭卡總以那和煦的氣候及盛麗綠意,向旅人招手。與摯愛好友相伴走訪這座無與倫比的天堂之島,徜徉在斯島之心那珍貴的佛教遺迹、美不勝收的高山茶鄉、優雅的殖民地建築。最難忘的是流連在茶鄉莊園大宅的緩慢時光,深具風格的兩家安縵渡假村Amanwella、Amangalla亦值得永誌心房。在北非的神祕國度摩洛哥,喚拜塔傳頌籲人虔心修善的可蘭經文,大西洋海風徐徐吹來薄荷茶幽幽清香,地中海運渡了歐洲文藝的蓬勃浪漫,用聲音、氣味、視覺洗滌身心,正式進入魔幻的阿拉伯世界。

逍遙迎春
闔家出遊

闔家出遊

踏進與自然樹木、溪流、岩石、清風融合的場域,讓身心沁潤於地底湧現的溫熱泉水中洗去世間的喧嘩與疲憊,精選不同地區的極上之湯體驗,滿足不同旅人對於享受的期待。雪片簌簌飄舞之際,守護著合掌村雪夜的盞盞明燈,映照出如夢似幻的景致,北陸隆冬溫潤入心的難忘際遇、季節限定的腴美珍饈,感受冬季獨有的豐盈生命力。湯布院御三家中公認最頂級的《山莊無量塔》,以秀麗雅緻的風格賦予舊屋新風貌,新舊和洋間散發出不褪色的優雅韻味。九州另外一座難以想像的秘境《竹ふえ山莊》以32公頃的青竹打造不染塵之地,12間古樸典雅的客室若隱若現藏身竹林中。由五感六覺的極致美感開始,迎接農曆年的新氣象。

推薦行程
訂閱電子報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