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桂林」下龍灣.移動的Villa

異數獨創.經典復刻.Violet包船4日/Ylang不包船5日.每人團費98,000+規劃執行費20,000起

不少老朋友都知道,異數風格於2009年首發「下龍灣遊船頹廢之旅」,在中港台三地旅遊市場掀起「移動的Villa」風潮;儘管抄襲者日眾,但為能與時俱進,十年之後的下龍灣船遊進階版更以一段水上飛機取代河內與下龍灣之間3小時的車程,只期實現「超越自我,精鍊沒有極限」。 more
行程內容

飛抵1994年聯合國列為世界自然遺產-下龍灣,嶙峋瑰奇的小島羅列碧綠水間,是從照片上看到的下龍灣景色,實際上搭船遊歷仙境、團聚在此,讓眼前的風光更令人難忘。2019年八月中下水啟用的Ylang號,全船僅10個房間,船上的設備遠遠超越目前下龍灣所有本地船隻,船員們無微不至的照顧,為旅行增添許多溫暖。白晝裡,船經理安排許多戶外活動,划獨木舟與參觀海上漁村的行程是眾人的最愛,雖然耗費不少體力,但卻樂此不疲。「移動的Villa」真義,貼欣的船員們帶給我們許多感動,這一趟極致感官之旅,體驗了從未想像過的越南,頹廢的是這幾日美好時光,卻獲得了心靈的富足和永生難忘的回憶。

欣賞下龍灣魔幻般的日落後,夜晚圍爐用餐的美妙時光來臨。上船首夜,主廚準備了海鮮火鍋,滿滿的海味貝蚌、鮮魚、時蔬,配上越南啤酒,開懷地聊著大小瑣事。夜泊下龍灣的第二夜,曜曜星辰之下,主廚在甲板上炭烤各式肉類和海鮮,作為離別的晚餐。靜謐夜色中的下龍灣,群山粼水就像山水畫卷,零星幾艘仿古遊船與我們同樣下錨於此,共賞這亙古不變的奇崛美景。品嚐著充滿炭火香味的晚餐,微醺於縹緲景色,此時此刻親友的團聚,是最甜美的果實。

旅宿:下龍灣Violet船

旅遊亮點
  • 包機體驗

    經典下龍灣進階版,除了延續包船理念之外,這次更以單程包機、從河內出發,短短一小時飛程取代四小時艱辛拉車,在降落下龍灣之前,再來個盤旋鳥瞰海域內近星羅棋布的大小島嶼,這等體驗,只為證明,曾以下龍灣移動的Villa行程縱橫兩岸三地旅遊市場的異數風格,十年之後的進階版更期實現「超越自我,精鍊沒有極限」。

  • Violet包船哲學

    全台獨創的私人遊船旅行,其精髓便在於異數風格力倡「包船獨享」的理念。而船身38m長、排水580噸的Violet號,僅有六個房間的Violet,最適合體現包船的美好。當一艘小船上的旅人都是相熟的親友或是理念相近的團員,那麼這些「客人」理當成了這幾天遊船的「主人」。夕陽西下時,放鬆在甲板躺椅上輕酌日落雞尾酒,晚霞星空下,唯有包船才能實踐汪洋中的頹廢感受。

  • Ylang海上悠遊

    於2019 年啟用的Ylang 號,全船僅10 間房,公共區域不僅包括餐廳酒吧與Lounge、Spa 房、露天泳池之外,甚至備有桑拿室、瑜珈教室等,水準遠遠超越目前下龍灣本地所有過夜船隻。船公司特別推出三天兩夜海上時光,帶著所有貴客悠閒造訪靜謐海域,船員亦悉心照料大小需求,主廚盡心寵愛您的味蕾;夕陽餘暉中或晚霞星空下,放鬆在甲板躺椅上輕酌一杯雞尾酒,擁抱這片愜意的汪洋。

  • 玉鑄群山

    1994年被聯合國列為世界自然遺產,以奇特的鐘乳石地形與海上漁村文化著稱。傳說很久以前,天譴神龍降臨北灣,助越南人民抗擊外侵,龍口吐出顆顆龍珠打擊侵略者,龍珠落進海裡,化為岩石聳立成山,便成為下龍灣命名由來。海灣中密集分布1969座大小石灰岩島嶼成為天然屏障,使下龍灣海域變得平靜無浪。乘船出海,穿行海蝕洞和海島之間,點點漁舟時隱時現,藍天朗日之下數千座山峰突兀而起,遠近高低形象各異。鋒迴山轉之際,海中小島的形狀不斷變化,景致永遠不會重複。

  • 行雲流水

    遊船上僅能透過眼睛欣賞下龍灣的美,何不換個角度更親近下龍灣呢?穿上救身衣手持船槳躍身坐在獨木舟上,輕搖兩下發掘靜謐仙境,別有洞天的海中湖。穿越鐘乳石山洞,寧靜的海域可聞風吹草動聲,可謂真正世外桃源。划兩下累了,放鬆在獨木舟上歇著觀賞峭壁上猴媽媽帶著小猴兒穿梭樹叢中。短暫的獨木舟活動儼然成為整趟下龍灣行程的高潮之一。

  • 河內最新嘉佩樂

    鄰近河內大劇院的嘉佩樂(Capella),改建自老建築、以歌劇為主題,出自頂級飯店設計大師Bill Bensley之手,這位設計頑童將47間客房以不同元素講述獨立的故事,從風格到佈置,各式手繪壁畫與藝術裝飾,點綴各式歌劇代表人物主題藝術品,透過華麗誇張的色調,重現上世紀美好的20年代。

更多美樂行程
訂閱電子報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