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衛武營愛樂之旅2日

3/19出發,2名一室每人團費NT$18,000+規劃執行費NT$7,000

此行程結束了。

 

謝謝您的支持及參與,本行程已經結束,您可以參考

其他推薦行程

 

行程內容
旅遊亮點
  • 茶花女

    2021年的春天,衛武營即將再次推出復刻版茶花女,導演楊士平以當代戲劇製作手法,華麗且精緻地打造貼近當下卻又不全然寫實的愛情本事。由藝術總監簡文彬率領臺灣最頂尖的聲樂家陣容,以及高雄在地樂團和合唱團共同演出。

  • 港都晶英

    號稱濁水溪以南最佳飯店-高雄晶英行館,落成短短兩年,已是公認南部首屈一指的頂級飯店。正所謂行館的許諾:真正的頂尖,便是如實將人們的想望變成真實。除了各處空間妝點台、日、德等頂尖設計之藝術藏品,讓人感受彷彿博物館式氣質飯店帶來超乎奢華的體驗,簡單大氣卻更顯「藏峰於細」的用心

  • 台灣第一

    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的音樂廳是國內第一座葡萄園式設計的音樂廳,歷經長達15年的籌備建設,由荷蘭建築師法蘭韾.侯班(Francine Houben)以衛武營茂密的榕樹群為靈感,將牆面以流暢弧度與地表相接,延伸出如音波海潮般的曲線設計,連結了港都的文化意象,期許成為匯聚國際藝術文化、並航向世界進程的一道洪流。兩年前開幕之際我們躬逢其盛,實際體驗過發現其音響效果遠遠超越期待,所有座席錯落圍繞著舞台,升降反射板經過精密計算將最純淨的樂音完美釋放於聽眾耳裡,每一顆音符皆無比清晰,毫無疑問是國內第一名的音樂廳。

  • 佛腳導聆

    我們將在行程中安排兩次演出前臨時抱「佛腳」的導聆,聽完後現學現賣,這叫臨陣磨槍、不利也光。聽起來好笑,但自從我們2016年開始這樣做以來,許多愛樂者都同意:經過精心準備的導聆後馬上進場欣賞一流演出,可大為增強聆樂感受、彷彿平添一甲子功力。

更多美樂行程
訂閱電子報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