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勢志摩湯宿美饌冬賞包團

5日行程可隨時出發.每人團費140,000+規劃執行費30,000

伊勢志摩得天獨厚的氣候條件與地理位置,孕育出最好的食材,有著日本大糧倉之美譽。當時間走到秋季的尾聲,海岸地區的人們緩緩地敲起喚醒海老的鐘,佐以產地直送細膩的松阪和牛,準備迎來一場熱鬧非凡的美食饗宴。酒足飯飽後享用私人風呂,人生最美好不過如此。 more
行程內容

伊勢志摩自古被譽為「神之國度」,得天獨厚的氣候、磅礡的群山四海、富野豐饒的食物,使當地人相信這些都是神之恩賜。伊勢志摩亦是千年以來詩集中歌詠的美食國度,亦是江戶時代日本的大糧倉,品味此地的純淨山水孕育出的肥美鮮甜海幸,讓旅人們流連忘返。

犬山城 燈屋
為日本愛知縣犬山市內最早的老舖旅館,已創業95年。2017年7月,改造為全館僅有10間客房,重新開幕。從這裡可徒步沿著木曾川散步至國寶犬山城,因此受到許多文人墨客的喜愛,是在當地相當著名的旅館之一。

頂級湯墅
於2008年開幕,連續榮獲2014、2015年世界豪華酒店大賞,如同它的名字,有希望旅人們去感受大地呼吸的意思。這裡被近178,000 平方米的原生林包圍,面向大海。僅16間源泉露天風呂客房,秉持與自然共生共榮的理念,珍惜大自然恩惠,使用自然建築素材,守護廣大的原生林。開放寬闊的客室共有七種不同的類型,且均設有露天風呂。

藝術湯墅
採用「石、土、和紙」等素材,打造出12棟極具特色、完全不同風格的獨棟別墅,整體氛圍清幽素靜,是湯之山溫泉最好的溫泉旅宿。其乾式熟成牛肉美味不容錯過,是方圓百里內最佳的餐廳。

志摩之旅讓旅人在風格各異的旅宿、美食,感受伊勢志摩的悠悠美好與富野豐饒。

旅遊亮點
  • 伊勢海老

    每年的4~9月是三重縣伊勢龍蝦的禁捕時期,10月開始志摩地區會漸漸有最新鮮的伊勢海老提供給饕客們享用,伊勢海老作為代表性的頂級鮮材,秋末冬初正是大啖龍蝦的專屬時節,肉質可謂細膩而恰到好處,品嘗出自於各個職人之手不同料理的方式,展現獨一無二的海老旬味。

  • 頂級湯宿

    連續榮獲2014、2015年世界豪華酒店大賞的御宿The Earth,如同它的名字,有希望旅人們去感受大地呼吸的意思。這裡被近178,000 平方米的原生林包圍,面向大海。僅16間源泉露天風呂客房,秉持與自然共生共榮的理念,珍惜大自然恩惠,使用自然建築素材,守護廣大的原生林。開放寬闊的客室共有七種不同的類型,且均設有露天風呂。

  • 神秘海女

    因為受到暖流的影響,使得三重縣的鳥羽、志摩區域成為絕佳的漁場;加上過去志摩地區為負責向伊勢神宮獻上海產的國度,兩個因素讓此地區至今仍是在日海女主要生活的區塊,有「海女的故鄉」之稱。海女小屋曾是海女工作結束後的休憩處,在文化與觀光的結合下,才讓我們得以在此盡情享用討海阿嬤現烤最新鮮的漁獲。

  • 松阪和牛

    就在產地品嚐日本三大和牛之首吧!老字號壽喜燒店為其自創業以來的中心理念,以及對牛肉品質之要求,店內使用的牛肉,皆無經過冷凍處理,僅使用其在自家農場所養殖的牛隻,以獨特的飼育方式,並對牛隻悉心按摩照料,造就松阪牛肉脂滑鮮嫩,入口即化,獨有的特殊甜美與柔嫩肉質完全體現。這是異數風格遍嘗松阪地區名店挑選出來。

更多美樂行程
訂閱電子報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