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初秋賞味美食之旅

遊歷南澳美饌先鋒.品味13頂廚師帽.十日行程230,000

此行程結束了。

 

謝謝您的支持及參與,本行程已經結束,您可以參考

其他推薦行程

 

行程內容
旅遊亮點
  • 幸會三帽

    來自英國的"The Good Food Guide"由資深美食家Raymond Postgate創辦,至今已有60餘年的歷史,令人樂道之處在於其一系列的遴選至品評都由秘密客進行,向來不接受贊助及廣告商的資金挹注,所以這本廣識卻嚴選的美食評鑑年誌,如同味蕾南針般令老饕們格外放心;墨爾本雖有米其林星級餐廳,但Good Food Guide更獲當地味蕾的信任,在食材、技法、服務上分別評鑑後再整合結果,每年一次頒發最高獎章3頂帽子、優等獎章2頂帽子以及初等推薦獎章1頂帽子等,冠以三帽的餐廳之於風味追尋者可說是心頭之癢,定要親炙感受。

  • 泉鄉美饌

    Daylesford小鎮雖小但卻令人驚艷,她融會歐陸風貌、溫泉與酒鄉,聽來已相當迷人,我們還覓得設計美宿一處,直讓人想立刻一親芳澤;身為藝術家的旅館主人擇址在湖畔一方打造如斯美居,晨昏之間可見氤闔暖雲浮在湖間,室內處處巧放藝術作品及繪畫,即是主人揉合美藝於起居之間的信念展現;在此必須品嚐可說是備受喝采、更榮登二帽的精采佳餚,感受五感六覺一齊震盪,慨歎精彩!

  • 化外殿堂

    三帽主廚開餐廳,先把農場勤打造?! 這是真的嗎? 澳洲名廚 Dan Hunter懷著從歐洲巴斯克地區知名餐廳的感動及歷練回鄉,在開餐廳的半年前,就篤定地先將無農藥農場、柑橘園、橄欖樹栽種起來,達成90%的潔淨食材都由自家親種、更由廚藝團隊親摘現做,並悄悄佐用諸多原生的本國食材,提供給座上嘉賓身處澳洲才能得到的體會;在Brae,令人難忘的不僅是精湛的星級手藝,更有主廚對於這豐饒國度的自信與綿長熱情。

  • 浮空望想

    「亞拉」在澳洲原住民語意中,指得是山谷中湧出的清泉,事實上,這在眼前無限展開的河谷地,就有著超過50個葡萄酒莊、她更是食尚之城墨爾本的食材櫃! 登上熱汽球俯瞰這齊齊成壟的綠野,隨著晨露一同飛行升空,看亞拉河的蜿蜒姿態將綠茵如織的森林及葡萄園勾勒出鏡面天光,滿眼湛藍翠綠,何等閒適。

  • 自然奧義

    墨爾本身為連獲三次宜居之城的首選,名聲響亮您一定有所聽聞,不難想像維多利亞州內鳥語花香的舒適環境,是人與自然交奏而出的和諧之美。佔地達30公頃的希爾斯維爾野生動物自然保育區將原始林地妥善保留,同時也不忘開闢可一親芳澤的蹊徑與施設,讓人們近距離接觸綠意與躍動溪流勾勒出生態天堂;棲地獲得確保的各種澳洲特有種動物,在此過著安生好日子,若問頂級生活品質何處可求? 自然中師法之處俯拾即是。

更多美樂行程
訂閱電子報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