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音樂之旅十一日

老中青指揮大師.德國著名音樂廳.Charlie 帶團.十一日行程169,000

此行程結束了。

 

謝謝您的支持及參與,本行程已經結束,您可以參考

其他推薦行程

 

行程內容
旅遊亮點
  • 佛腳導聆

    人稱Charlie的詹醫師,是台灣頭號華格納樂迷。座右銘是「生命的意義=香檳、米其林與華格納」,自1996年創辦樂友旅遊俱樂部起,每年造訪歐美各大歌劇院與音樂節,搭配美景和特殊體驗,為數百位同好創造難忘回憶。2002年創立台北華格納圖書館、2005年創立台中華格納圖書館,完成華格納十部樂劇作品的完整中文翻譯與音樂動機導聆(其中一半已獲正式出版),目前亦是「台北華格納圖書館」之執行長,並受國家交響樂團邀請於國家音樂廳主講多場歌劇與交響曲講座,於各種場合主持音樂講座超過一千小時。2008創立異數風格旅行社並擔任總經理,除專精古典音樂與歌劇之旅、美食之旅以外,也擅長創造終極的行旅體驗。本行程由詹醫師帶團,除行前講座以外,將在飯店內舉辦兩次演出前導聆,讓大家聆樂時盡可能有備而來。

  • 神秘黑馬

    現年45歲的俄羅斯年輕指揮佩欽科(Kirill Petrenko),將在2018年賽門拉圖爵士卸任之後接任柏林愛樂新任總監的位置-指揮界最榮耀的桂冠寶座。這位脫穎而出的黑馬早已在德國歌劇界享有一片天,不僅是慕尼黑巴伐利亞國家歌劇院音樂總監,更連續三年受邀於拜魯特音樂節指揮華格納的「指環」連篇歌劇,極受樂迷好評;此行也將於慕尼黑歌劇院欣賞佩欽科所指揮「指環」其中最受歡迎的《女武神》。

  • 誰與爭鋒

    除了上一輩的老大師阿巴多與海汀克以外,這年頭,如果說有哪一個指揮能與楊頌斯比拚,那便是柏林愛樂的音樂總監拉圖。此次將欣賞拉圖指揮巴伐利亞廣播交響樂團演出舒曼第三號交響曲《萊茵》與馬勒《大地之歌》,這兩首德奧經典曲目搭配如此之黃金陣容,音樂想必精彩可期。

  • 倚天不出

    二十世紀的音樂廳建築革命,於六零年代出現在柏林:葡萄園式的聽眾席配置是為了盡可能讓聽眾接近樂團。A區足夠的上升坡度,使得該區幸運的聽眾能獲得音響上的全面性、又能兼顧近接感,坐在此區寬大舒適的座位,是歐陸聆樂最高享受。如果在柏林愛樂廳還不曾坐過這區,可不能說聽過柏林愛樂廳的絕佳音響喔。

  • 樂界瑰寶

    當今尚存最偉大的指揮:楊頌斯(Mariss Jansons),先後獲得指揮大師卡拉揚以及俄國最重要的指揮家穆拉汶斯基欽點指導,名師傳授及個人出色表現,使他詮釋俄國及東歐民族、浪漫主義中期到晚期的作品,在全球獨樹一格。楊頌斯擁有讓樂團演出好上加好的超級魔力,總能賦予樂曲令人意想不到的嶄新風貌,他的高人氣也是堪稱古典樂界的票房保證。1971年拿下卡拉揚國際指揮大賽金牌後,出任奧斯陸愛樂管絃樂團首席指揮、匹茲堡交響樂團音樂總監,2003年起楊頌斯受邀擔任巴伐利亞廣播交響樂團首席指揮至今,將該樂團帶至歐陸一流水準,幾可與柏林愛樂、維也納愛樂平起平坐,與樂團的默契及融洽的合作關係是樂界典範。

更多美樂行程
訂閱電子報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