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彼得堡馬林斯基指環之旅

葛濟夫+聖彼得堡馬林斯基管弦樂團@新歌劇院. 九日行程117,000

此行程結束了。

 

謝謝您的支持及參與,本行程已經結束,您可以參考

其他推薦行程

 

行程內容

如果我不再前往瓦哈爾的城堡,你知道我要去哪裡嗎?
我離開慾望的國度,永遠離開幻象的領域﹔
永恆存在的開放大門,我在身後掩上。
到那無欲無相,最神聖的選定地,世界漫遊的目的地

由重生中獲得救贖,瞭解的她現在要離開了
所有永恆事物的幸福結局,你知道我如何達到的嗎?
悲傷愛情的最深困境,張開了我的眼睛:
我看到了世界的結束

旅遊亮點
  • 名人導聆

    人稱Charlie的詹醫師,最響亮的頭銜是米其林星際戰將、台灣頭號華格納樂迷。座右銘是「生命的意義=香檳、米其林與華格納」,自1996年創辦樂友旅遊俱樂部起,每年造訪歐美各大歌劇院與音樂節,搭配美景和特殊體驗,為數百位同好創造難忘回憶。2002年創立台北華格納圖書館、2005年創立台中華格納圖書館,完成華格納十部樂劇作品的完整中文翻譯與音樂動機導聆(其中一半已獲正式出版),受國家交響樂團邀請於國家音樂廳主講多場歌劇與交響曲講座,並於各種場合主持音樂講座超過一千小時。2008創立異數風格旅行社並擔任總經理,除專精古典音樂與歌劇之旅、美食之旅以外,也擅長創造終極的行旅體驗。

  • 葛濟夫傳奇

    在蘇聯解體後的經濟困境中,帶領聖彼得堡馬林斯基歌劇院管弦樂團打造全球品牌的指揮葛濟夫(Valery Gergiev)寫下了傳奇。從歷經半世紀共產黨統治、空有250年光榮歷史的敗破劇院起家,二十年後成功籌建了嶄新的音樂廳與歌劇院,在他60大壽之際風光開幕,馬林斯基成為同時在三個場地演出的超級天團。這座新歌劇院擁有21世紀科技、絕佳音響與壯觀舞台,在此聆聽豪邁的俄國樂團演奏華格納,當是一大樂事。

  • 臥虎藏龍

    即使鐵幕瓦解二十幾年後,前蘇聯各國與西方世界之間仍存在著相當的隔閡,我們在此發現許多優秀音樂家與歌手們,演出素質高得令人吃驚。至於傳統芭蕾的水準更是傲視全球:不論對舞劇有無涉獵,都能欣賞其優雅姿態與曼妙身形,感動於舞蹈與劇情的巧妙結合,發現芭蕾舞原來應該是這樣的!

  • 陽春白雪

    三月初平均氣溫約為攝氏六度,雖然春寒料峭、仍有殘雪,若逢陽光賞臉,這些鮮豔教堂印襯陽春白雪、冰樹銀花,則是令人難忘的北國美景。其實三月時節已非寂寥永夜,此地約九點日出、七點日落,仍有足夠遊玩時光。

  • 獨享珍寶

    大部分遊客在六七月間湧入聖彼得堡,把各大教堂與博物館擠得水洩不通。我們在三月初到訪,將可從容欣賞各項館藏珍品,不必萬頭鑽動。同時也安排尤蘇波夫宮殿、凱薩琳夏宮的琥珀廳等較少造訪的景點。

更多美樂行程
訂閱電子報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