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濱與古城的對話:峴港洲際、會安四季

兩人成行隨時出發.5日行程無領隊包團.每人團費82,000起+規劃執行費25,000

身為越南第四大城,峴港從16世紀時的一座濱海漁村、歷經法國殖民後,搖身成為今日的「東方夏威夷」。擁有豐富觀光資源的峴港,除了浪漫沙灘與唯美海景,更在兩大夢幻旅宿-峴港洲際陽光半島飯店與會安四季飯店的加持,實現了體驗奢華飯店的驚喜;而鄰近更有包括三大世界遺產-充滿歷史情懷的會安古城、印度教遺跡美山聖地,以及阮朝古都順化皇城,讓人不禁想放慢腳步、傾聽這塊土地動人的故事,品味每一片刻,時光未央,歲月靜好。 more
行程內容

旅宿:會安南海四季度假村|Four Seasons Resort The Nam Hai, Hoi An

旅宿:峴港太陽半島洲際度假村度假村|InterContinental® Danang Sun Peninsula Resort

旅遊亮點
  • 會安四季

    會安四季就座落在被富比士Forbes Travel Guide譽為全球最美海灘之一的Ha my海灘上,一棟棟或可眺望海景、甚或距離海灘僅數步之遙的濱海別墅,將整個飯店構成一座華麗的博物館,除了在建築上採用風水為設計理念,鬱鬱蔥蔥的熱帶花園更溫柔地環抱著寬闊敞亮的別墅,而室內空間則在薄幔輕紗點綴下,有那麼點古色古香、卻又在現代藝術和當地文化之間,展現出絕妙的平衡之外,也詮釋南洋特有的奢華與寧靜安逸的氣質。

  • 峴港洲際

    這處擁有天海一線的夢幻旅宿,矗立在自然生態祕境山茶半島一隅,赫赫有名的設計大師Bill Bensley依山坡高度分別打造了天堂、高空、大地及海洋等四層區域,最特別的是,有別於大部分渡假村因應腹地廣大而以高爾夫球車代步,峴港洲際則以纜車「Nam Tram」連結飯店內每一方天地!入住於此不單實現了體驗奢華飯店的驚喜,更猶如走訪遊樂園般,滿足眾人奇幻想像。

  • 會安古城

    會安在16-18世紀間曾是個繁華的國際商港,但因河川淤積而沒落,後來在1999年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而再度熱鬧起來;復古的房舍、掛滿燈籠的巷弄,不僅吸睛、更是近年熱門旅遊景點。在這個古城裡,所有的建築都不高,兩層樓的傳統屋舍,每家門前都種植了色彩豐富的花朵,外牆則是漆成明亮的黃色,別見熱鬧溫馨。

  • 峴港直航

    隨著長榮與星宇航空相繼開啟峴港直飛航線,國人「說走就走」的度假選擇也越來越多元,繼峇里島、清邁之後,峴港也成了咱們的後院,短短不到三小時航程,即達中越新天堂樂園。

更多美樂行程
訂閱電子報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