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邁古都與金三角叢林:Anantara雙重奏

兩人成行隨時出發.6日行程無領隊包團.每人團費105,000起+規劃執行費25,000

隨著清邁直航復飛,「泰北玫瑰」的芬芳彷彿繚繞鼻尖。身為泰國古蘭納王朝舊都,清邁亦是現今泰北第一城;而位居舊城河畔的清邁Anantara,在潺潺流水點綴下,多了一份如畫如詩的的悠閒與寧靜。另一處披著神秘面紗的金三角,翁鬱叢林曾被絢麗的罌粟蓓蕾壟罩成一片渾沌,於今撥雲見日、在迷霧散去以後華麗變身,成為擁有東南亞最廣袤的原始生態,和一座與大象營地為鄰的夢幻旅宿。 more
行程內容

Anantara Golden Triangle Elephant Camp & Resort

Anantara Chiang Mai Resort

旅遊亮點
  • 雨林泡泡屋

    由 Eye In The Sky 為Anantara訂製的透明泡泡屋,可說是另類的露營模式,不但讓旅客在夜幕低垂時,觀賞滿天星空、被自然植被所環繞之外,還能以最近距離的方式來欣賞大自然與美麗的大象,營造一種沉浸式體驗。

  • 象伕體驗

    金三角最蔚為稱道的經典體驗,在一連串親密接觸展開,包含熟悉大象語言、替大象刷背洗澡、戶外散步,與大象建立友誼。值得一提的是,飯店透過與金三角亞洲象基金會的合作,讓象伕及象群都能實現經濟獨立的理想,而我們也在體驗這別出心裁的活動同時,付出一份微薄的心力、攜手照顧象群。

  • 淨白浮屠

    由泰國當代藝術家Chaloemchai Khositphiphat為敬仰前泰王拉瑪九世蒲美蓬、並報答幼時泰國盤谷銀行老闆資助其完成學業的知遇之恩,自費建築純白極淨卻輝煌非凡的白廟龍昆寺,為獻給泰皇太后之餘,也希望打造出屬於清萊的地標用以回饋鄉里。設計理念將一念天堂地獄、勸人為善的概念融入,打造出多層次的佛教世界觀浮屠,且趣味地跳脫傳統束縛將現代人物融入其中如手持蓮花的泰式鋼鐵人等,體現其虔敬卻充滿童心的匠心獨具。

  • 湄平河遊船

    漫步至Wat Chai Mongkol Temple,自此處搭乘45分鐘的巡航之旅,行經河畔傳統人家,跟著在地人探索當地草本植物與辛香料。爾後,在船上邊享用小點心,在夕陽相伴下慢將船開回城區,以最優雅的方式體驗泰北地區道地風景美饌。

更多美樂行程
訂閱電子報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