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越純淨 紐西蘭南島探奇包團

9日行程可隨時出發.每人團費335,000起+規劃執行費42,000

紐西蘭因多樣特色景觀被譽為「活的世界地理教室」。為能在短暫旅程中將最震撼的精華納入眼中,異數獨享私人直升機,將原需耗費6小時山路的舟車勞頓,換得凌空翱翔飛掠萬年冰川及奇峰飛瀑,震撼降落在高山雪地及峽灣遊船,相信純淨的南島風光及連綿山峰將令人永生難忘。 more
行程內容

船遊米佛峽灣與私人直升機

旅遊亮點
  • 頂尖小團

    後疫情的旅遊時代已經到來,異數風格決定顛覆團體旅行的既有模式,以每車最多六人的規格優勢,讓您可以靈活安排自己的旅程。我們相信,用心傾聽並貼近每位旅人的需求,才能打造真正動人的行旅體驗。

  • 湖畔別墅

    僅有九間Villa,私人陽台坐擁群山湖泊,欣賞夕陽餘暉及百年蒸汽船緩緩駛過湖面,南半球浩瀚星空伴隨入眠,居遊至此、夫復何求!

  • 遺世獨棟

    包下盡攬太平洋、只有三間客房的獨棟別墅,擁有一片獨立壯闊海灣,夜晚依偎火爐邊話家常,享受徜徉自然的私人泳池和按摩浴缸,這一片海闊天空的嫻靜只為您存在。

  • 王者之姿

    獨享私人直升機,凌空翱翔米佛峽灣、冰川及紐西蘭最高峰庫克山。翩然抵達南阿爾卑斯山脈無垠雪地上,漫步沉浸在潔白純淨的壯麗景色。爾後降落在峽灣遊船上邊享用午餐邊欣賞國家公園多樣冰河地形,沿途瀑布及山峰連綿風光,令人永生難忘!

  • 探索生態

    搭乘快艇探索半島自然純淨的海洋生態,來到海狗及野鳥棲息地,也是小藍企鵝的遊樂場,幸運的話,能看到列入世界自然保護瀕危物種的大西洋黑白海豚友善親近呢!

  • 三帽美饌

    外觀簡單的石砌建築,以紐西蘭最南端的酒莊著稱,儘管餐廳最初只是附設,但拜主廚Vaughan Mabee手藝所賜,據傳往來賓客非富即貴,新潮的料理搭配上獨具格調的葡萄酒餐吧,讓「黑皮諾之都」成為必訪美食聖地。

更多美樂行程
訂閱電子報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