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勢志摩神之國度櫻花盛宴5日

3/28、3/31出發.每人團費140,000+規劃執行費30,000

千年歷史伊勢神宮供奉象徵日本起源的唯一神祉,僅有天皇得以參拜的神聖地位被譽為「神之國度」。每每春風徐來,粉櫻盛開之際,神話感油然而生。宮川堤「一目千本」櫻景美煞旅人。飽覽絕景之餘,品嚐產地直送新鮮山珍與海幸,酒足飯飽後享用天然源泉私人風呂,人生最美好不過如此。 more
行程內容

伊勢志摩自古被譽為「神之國度」,得天獨厚的氣候、磅礡的群山四海、富野豐饒的食物,使當地人相信這些都是神之恩賜。伊勢志摩亦是千年以來詩集中歌詠的美食國度,亦是江戶時代日本的大糧倉,品味此地的純淨山水孕育出的肥美鮮甜海幸,讓旅人們流連忘返。

「馥府」系列溫泉旅館是日本近年最受矚目的在地高級旅館品牌之一,其中座落在奈良公園旁的馥府奈良,於2020年正式開幕,整體設計由日本建築大師隈研吾所操刀,使用了大量的奈良產吉野杉木和奈良特色象徵妝點起居空間,讓奈良獨有的魅力隱隱飄盪。窗外的日本庭園隨著季節更迭各有風情,每一間客房皆配有天然溫泉的露天風呂,可以一邊欣賞窗外的竹林風景,一邊享受不受打擾的私人空間。

御宿The earth 榮獲世界豪華酒店大賞,如同它的名字,有希望旅人們去感受大地呼吸的意思。這裡被近178,000 平方米的原生林包圍,面向大海。僅16間源泉露天風呂客房,秉持與自然共生共榮的理念,珍惜大自然恩惠,使用自然建築素材,守護廣大的原生林。開放寬闊的客室共有七種不同的類型,且均設有露天風呂。

2020年新建湯之山溫泉區最好的溫泉旅宿-素粹居,由陶藝家內田鋼一設計,利用木、石頭、漆器等媒材,並以其中一種素材分別擴大其特性,在此建立了12棟極具特色、完全不同風格的獨棟VILLA,當然,每一棟裡面都備有露天私人風呂,可以盡情享受泡湯樂趣,是結合自然、溫泉與藝術的隱世湯宿。

志摩之旅讓旅人在風格各異的旅宿、美食,感受伊勢志摩的悠悠美好與富野豐饒。

伊勢神宮

五十鈴川櫻花

旅遊亮點
  • 神之國度

    伊勢神宮與京都平安神宮、東京明治神宮並列日本三大神宮之一,供奉天照大神,神格崇高,有日本第一神宮之稱。傳說春天來臨時,山神會棲息於櫻花樹上,帶來全新的生命力,伊勢神宮旁五十鈴川的春櫻到了這個季節總是繁花似錦,使人迫不及待舉辦名為“花見”的盛宴,一起迎接春天到來並祈求五穀豐登。

  • 頂級湯宿

    榮獲世界豪華酒店大賞的御宿The Earth,如同它的名字,有希望旅人們去感受大地呼吸的意思。這裡被近178,000 平方米的原生林包圍,面向大海。僅16間源泉露天風呂客房,秉持與自然共生共榮的理念,珍惜大自然恩惠,使用自然建築素材,守護廣大的原生林。開放寬闊的客室共有七種不同的類型,且均設有露天風呂。

  • 松阪和牛

    就在產地品嚐日本三大和牛之首吧!由異數風格遍嘗松阪地區名店挑選出來壽喜燒名店,老字號壽喜燒店為其自創業以來的中心理念,以及對牛肉品質之要求,店內使用的牛肉,皆無經過冷凍處理,僅使用其在自家農場所養殖的牛隻,以獨特的飼育方式,並對牛隻悉心按摩照料,造就松阪牛肉脂滑鮮嫩,入口即化,獨有的特殊甜美與柔嫩肉質完全體現。

  • 脫殼龍蝦

    龍蝦一生會經歷數次換殼,剛脫完殼的龍蝦全身會呈現柔軟的狀態,鮮甜海味令人食指大動。然而,要完美掌握龍蝦脫殼的時機並不容易,一旦出現即將脫殼的跡象,就必須24小時內隨時待命,在脫殼完畢的一瞬間,立即將龍蝦快速處理。而店家的拿手菜單則是奶油燒烤脫殼龍蝦,連殼帶肉將美味一丁點都不浪費!肉質緊緻Q彈,香醇酥脆,全新體驗不容錯過。

  • 鰻魚三吃

    談論到鰻魚料理,東瀛最頗為盛名莫過於名古屋三吃,將鰻魚分為4份,每一份皆以獨特的方式享用,原味、佐料、茶泡飯,至於最後1份則由饕客擇其所好,無不讓人感到滿足。

更多美樂行程
訂閱電子報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