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謐靜:山里私湯旅宿5日

兩大謐靜私湯山人、侘櫻,每人團費NT$155,000

此行程結束了。

 

謝謝您的支持及參與,本行程已經結束,您可以參考

其他推薦行程

 

行程內容

有著「奧陸小京都」之稱的角館是此行的壓軸,此地保留完整的武家敷聚落,其中規模最大的「青柳家」傳人一手創立了旅館「侘櫻」,從整地到開挖溫泉,三萬多平方米的空間,費盡心力,卻只有十間房間,主屋更是改建自岩手縣遷移至此的古民宅,歷史悠久直有二百年以上,館內不乏珍玩古董,但現代傢俱亦完美融入其中。旅館四周一望無際,散發出一股凜然的遺世之感。推開房內那整排的窗,蒼鬱樹景之後是山,然後是一望無際的雲彩,在專屬的露天風呂中悠然泡湯,遙望著遠方的景色,內心豁然開朗。旅館料理也不容小覷,特地請到米其林二星「分とく山」的總料理長野崎洋光來企劃,每個月根據秋田當季食材推出不同的料理,而雅緻的擺盤,也讓料理在美味之外,更上層樓。

旅宿:山人|yamado

旅遊亮點
  • 山人-yamado-

    坐落湯川溫泉山林秘境《山人-yamado-》以此為名,希冀藉由自身對山林之通達,將山之秀美、山之恩惠、山之暖意傳達到訪旅人。暖色系牆面的運用營造出幽雅的空間氛圍,和洋揉合的文創風格使館內散逸溫潤典雅氣息。客房中側耳傾聽溪水潺潺,鳥鳴山幽,塵囂遠離千里。

  • 角館山莊 侘櫻

    2007年角館山莊 侘櫻的主人高橋先生從整地、挖鑿溫泉,歷經重重的困難也經歷了日本東北大地震,所幸旅館沒有受到任何的破壞,得以於2011年8月開幕。旅館佔地35,000平米,卻只有十間半露天風呂客室,四周充滿鄉野間的寧靜,感受濃濃古意悠然的氛圍。大廳母屋的建築是岩手縣的百年古民家移築至此,可說是旅館最具代表性的特徵;而進入客房內的設計格局,有鋪著地毯的寢室、疊疊米的和室及木地板的小客廳,配上日本全國僅角館地區繼承的傳統技術-以山櫻樹皮貼飾加工而成的樺細工巧妙融入其中,這也成為東北地區最令人嚮往的私湯旅宿之一。

  • 童話奇幻世界

    宮澤賢治是日本昭和初年的詩人與童話作家,有許多作品被編入日本教材,是日本家喻戶曉、具有崇高歷史地位的國民作家。他創造出天馬行空卻又充滿寓意的童話世界,雖然故事大多沒有完美的結局,卻隱含著更深的涵義讓人深思;在童話村的場景,讓人彷彿走進他的童話奇幻世界裡。

  • 金色極樂淨土

    中尊寺為天台宗的東北總寺院。寺內保存有建於西元1124年的日本第一號國寶金色堂及3000多處的國寶和重要文化財,可稱得上是一座平安時代美術的寶庫。此外這裡也曾經是黃金的產地,境內的金色堂就是其象徵性的建築物,佛堂從天花板到地板,每一處都覆有金箔,被稱為「金色的極樂淨土」,放慢腳步細細品味,必能得到身心靈的滿足。

更多美樂行程
訂閱電子報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