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伯珍珠阿曼王國9日

1/18上山下海頂級住宿,探索神秘阿曼王國,每人團費NT$ 220,000不含機票

此行程結束了。

 

謝謝您的支持及參與,本行程已經結束,您可以參考

其他推薦行程

 

行程內容

旅宿:綠山安納塔拉度假酒店|Anantara Al Jabal Al Akhdar Resort

旅遊亮點
  • 藝術薈萃

    阿曼王國首都馬斯開特於2011年落成了阿拉伯半島第一座歌劇院-外觀採潔白、簡約的當代伊斯蘭風格,內部是富麗堂皇的廳堂,更不惜重金引進歐美一流表演團隊。本行程我們將欣賞由莫斯科波修瓦大劇院芭蕾舞團所帶來的經典舞劇《奧涅金》,在阿拉伯世界的歌劇院親臨體驗世界頂尖的芭蕾舞蹈與戲劇音樂完美結合的藝術瑰寶。

  • 麗思卡爾頓

    融合了傳統與現代的麗思卡爾頓Ritz-Carlton Al Bustan皇宮,甫於2018年重新整修完成,為舊城海濱的指標性飯店。依著3000m哈捷爾山脈(Al Hajar)、面對無敵海景阿曼海灣,堪比現代皇宮的飯店設計無疑是此地最美的風景。獨特的住宿體驗從踏入酒店的那一刻起即展開,在此不但可享受飯店尊榮體貼的貴賓服務,長達一公里的私人海灘,遠負盛名的Six Senses Spa水療及其他豪華雅緻的設施,令人忘卻繁忙的都市生活、身心沉浸於悠閒自在的度假氛圍當中。

  • 絕景別墅

    Anantara為泰國皇室投資的飯店品牌,品牌名稱在梵文中意即「沒有盡頭」,期望藉著貼近當地文化傳統、歷史遺產及自然景觀,帶給旅客自由、和諧的感受。此行將拜訪的綠山Anantara渡假村,於2016年全新落成,佇立於2,000公尺的賽格高原上,彷彿是綻放於大峽谷邊緣的一座花園綠洲。我們使用的房型為188m2的Villa,每間房間都擁有懸崖邊的私人溫水泳池,在洗去沙漠僕僕風塵的同時,也能眺望壯觀峽谷景色。

  • 當地體驗

    旅行,除了能親眼見證世界各角落的獨特風景、人文建築,品嘗道地傳統美食,若融入當地人的生活體驗更是難能可貴。此行我們將造訪曾擁有世界最大水晶吊燈的阿曼主清真寺,拜訪延續千年的尼日瓦羊市,乘坐阿拉伯著名的單桅帆船,逛逛最接近庶民生活的馬托拉傳統市集及每年一月限定的馬斯開特節慶傳統節慶。

  • 豪華帳棚

    貝都因(Bedouin)一字在阿拉伯語即「居住在沙漠的人」,逐水草而居、出入由駱駝代步,隨時可遷移的帳篷便是他們的居所。我們將入境隨俗,翻越過壯麗的山脈、沙漠與河谷,來到本地最好的一家帳篷旅館,為這極為獨特的阿拉伯之夜展開序幕。黃昏時分攀登沙丘,夕陽將黃土鍍上了一層金,天邊的霞光彷彿飄著絢麗多彩的紗巾。隨後返回營區享用BBQ晚餐。在無光害的沙漠中,擁抱整片耀眼星空。

更多美樂行程
訂閱電子報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