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lora 亞得里亞海10日

2024/09/05出發,尋覓地中海璀璨明珠,每人U$5,250起。可前延布蘭塔運河兩夜或後延北希臘三夜

異數精選的航線將從浪漫水都-威尼斯出發,倘佯在亞得里亞海一路向南,途經克羅埃西亞的薰衣草小島;造訪世界最美海灣之一的科特灣,群山環繞的中世紀古城幽靜宜人;接著來到義大利「鞋跟」上的普利亞地區,回顧歐亞歷史商貿重鎮的繁盛光景,最後停泊在神話之城-雅典,沉澱這趟美景與史詩交織而成的海上壯遊。 more
行程內容

海上舒心居所

精彩味蕾之旅

旅遊亮點
  • 全球最美島嶼之一

    仲夏盛開的薰衣草花田,讓赫瓦爾島被譽為《薰衣草之島》,也曾被旅遊雜誌評選為全球最美島嶼之一。幾乎全年無休的明媚陽光賦予了小鎮無限的活力與朝氣。然而高不下的旅館房費,使得不少旅人不得不放棄,也因此,船遊無疑是探訪這座美麗小島的最佳方式。

  • 黑山峽灣古城

    在峽灣最深處,依山傍水的科特古城宛如一處時光靜止的世外桃源,漫步石街,穿梭在中世紀與古羅馬建築之間,彷彿穿越時空來到中古世紀東歐小鎮,石牆上刻有精美花紋,綠意盎然的藤蔓爬上石牆,歷史建築充滿生命力,置身在自然美景與歷史遺跡環繞的絕美景緻,實在令人流連忘返。

  • 南義祕密花園

    位於義大利「鞋跟」的普利亞地區,糅合歷史遺跡的古老魅力以及地中海的旖旎風光,在和煦陽光的簇擁中,感受海風輕拂雙頰,不遠處的浪潮低語在耳邊迴盪,時間忽然慢了下來,仿佛進入一個時光靜止的異境,您可以放慢節奏,擁抱南義的慵懶日常。


     

  • 延伸行程:威尼斯貴族度假秘境

    布蘭塔運河以優美風景和令人心曠神怡的氛圍而聞名,自中世紀就吸引許多威尼斯貴族富商的來此度假。乘船順著運河悠然而行,微風徐徐,兩岸精美典雅的別墅與綠樹成蔭的蜿蜒水道共同描繪出如風景畫般的柔美風光,除此之外,您可以騎乘電動單車,沿著河畔輕鬆騎行,自由穿梭小鎮巷弄,深度探索威尼斯近郊的秘境之美。


     

  • 延伸行程:漂浮修道院

    傳說中天神宙斯震怒下往人間投擲石塊造就了拔地而起的奇特地景,百年修道院在高聳的石峰上屹立數個世紀,眺望遠處的希臘鄉村和廣闊山谷,眼前壯闊的自然景觀所帶來的震撼與感動難以言喻。

更多美樂行程
訂閱電子報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