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 銀海光輝號南美探奇25日

1/30出發,從容解鎖南美大陸的神祕與壯麗。兩人一室每人團費U$17,500起。

從祕魯首都-利馬出發,一路向南航行,探索南美漠地千年未解之謎,體驗智利繽紛多元的城市風貌,接著駛入壯麗絕美的冰河峽灣,暢覽大自然藝術傑作,走訪世界盡頭之城,感受與世無爭的小鎮日常,航越合恩角,沿著阿根廷東岸北上,循著探戈旋律,踩著雀躍步伐抵達布宜諾斯艾利斯,以奔放熱情的拉丁舞曲為這趟南美探奇之旅寫下難忘終章。 more
行程內容

銀海旗艦奢華遊輪系列 - Silver Nova / Silver Ray

旅遊亮點
  • 祕魯未解之謎

    在秘魯沙漠裡散佈的古老圖紋,從空中俯瞰,這些鐫刻在砂礫大地的圖案繪製成一幅神秘的巨型畫卷,究竟是誰的作品,又各自代表何種意義呢?等您來一探究竟。

  • 世界盡頭

    險峻山巔高聳入雲,瀑布從陡峭懸崖直瀉而下,悠然穿梭在湛藍的智利峽灣,從容捕捉萬年冰川鑿刻出的壯麗景觀,一眼一瞬都美得令人屏息。背倚壯麗雪山,原始針葉林和冰川湖泊環繞,燈火熠熠的烏蘇懷亞小鎮,為冷冽海灣抹上一股溫暖與明亮。

  • 探戈緣起

    明快亮麗的探戈旋律順著街巷流淌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置身清新優雅的城市氛圍,仍能感受拉丁美洲獨有的豪放與熱情。

  • 天空之城(延伸)

    宛如一座漂浮雲端的神秘王國,完全用石材砌建的馬丘比丘堅實無縫,精湛的建築工藝令人驚歎,還能跟可愛的羊駝一同漫步神聖的印加古城。

  • 魔鬼咽喉(延伸)

    伊瓜蘇瀑布的磅礡瀑水從阿根廷與巴西邊界之崖傾瀉而下,漫天水霧後的轟鳴遠近不絕於耳,猶如萬馬奔騰的氣勢令人驚嘆不已。

更多美樂行程
訂閱電子報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