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海晨曦號北歐峽灣10日

2025/7/25出發,逸遊仙境。每人團費U$9,800起。

鬼斧神工的峽灣奇景,不愧為大自然的傑作。崇山峻嶺被冰川鑿出無數深谷,與浩瀚汪洋譜成磅礡的山海交響。用愜意航行取代蜿蜒山路,也毋須再向狹小簡樸的北歐旅宿妥協,隨著船隻自浩瀚汪洋緩緩深入靜謐峽灣,沿途風光時而壯闊,時而柔媚。拉開窗簾便將峽灣的千姿百態盡收眼底。飛馳而下的瀑水映著淡淡虹彩,一切煩擾都將隨風飄散在壯麗的山光水色中。 more
行程內容
旅遊亮點
  • 維京古城

    位於蜿蜒河畔的特羅赫姆,雖是挪威第三大城市,卻十分靜謐祥和。河水行經別具特色的舊城橋,緩緩注入汪汪大洋,穿梭老城街巷,漫步林蔭之下,感受歷經祝融而重建的蓬勃都會氣息的、探索維京王國霸統北歐的歷史足跡。

  • 挪威峽灣之最

    當洶湧海水遇上萬丈深谷,也得乖乖收起那股桀傲不遜,任群峰溫柔馴服。比臺灣海峽還深的松恩峽灣,在疊翠山巒間綿延超過200公里,是挪威最長峽灣沒有之一。萬年冰河切割出兼具「奇、險、峻」的蓋倫格峽灣,從出海口緩緩航向雲霧繚繞的谷灣深處,不受限於當地遊船時間,任涼爽夏風輕撫雙頰,仰望瀑水從高聳筆直的岩壁上飛躍而下,把陽光折射成七彩霓虹,悠然沉浸在如詩似畫的山光水色,唯有搭乘小型遊輪,才能如此從容暢覽世界最美峽灣的迷人風采。

  • 童話散策

    童話之父安徒生,選擇在哥本哈根一面享受生活,一面寫下許多經典著作。如今城內仍大量保留荷蘭文藝復興式的紅磚建築,漫步街巷總能感受到充滿華麗卻又懷舊的浪漫氛圍。而「樂活」是丹麥人的日常,看似簡單務實的家具設計,蘊藏了人性的溫暖。放慢步伐,一窺北歐的幸福密碼。

更多美樂行程
訂閱電子報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