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 銀海奮進號北極熊群島12日

6/17出發,造訪北極熊的故鄉

包機飛進北極圈,輕鬆抵達挪威國境最北的史瓦巴群島,島上至今未發現人類原住民的生活痕跡,連小鎮都來去自如的北極熊儼然才是真正島民,放眼望去便是壯闊的自然風光,甚至有機會看到海豹、北極狐等等難得一見的極地生物。隨著全新豪華探險遊輪 - 銀海奮進號,從各個人煙罕至的停泊港口探訪北極熊家園,趁著初夏海冰開始消融之際,把握捕捉這位北極霸主的雪白英姿的絕佳時機,完成一趟北國遠征之旅。 more
行程內容

奢華探險遊輪之最 - 銀海奮進號 Silver Endeavour

旅遊亮點
  • 前進北極圈

    搭乘包機飛越北緯77度進入北極圈,史瓦巴群島上數條巨大冰川緩緩向大海延伸,在峽灣之間鑿刻出眾多巍峨尖峰,遠眺彷彿一座置放在北冰洋上的王冠。搭乘包機造訪地球最北的人類聚落,在歐洲最後一片淨土上享受原始壯闊景致,期待與神秘北極動物來場不期而遇。

  • 豪華探險船之最

    隨著頂級探險船的陸續問世,翻轉探險即苦旅的既定印象,反而成為最時髦的全新旅遊體驗。近期最受矚目的超級探險遊艇-Endeavour奮進號,並未隨水晶走入歷史,在加入銀海船隊後,不僅承襲水晶細緻尊寵的優良血脈,更注入銀海獨具開拓性的創新精神,以有史以來最高乘客空間比(100)和船員服務比(1:1),再次立下豪華探險船遊的全新標竿。

  • 北極熊的家

    隸屬於挪威最北領土的史瓦巴群島,雖是地表最北的人類居住地,但數千隻北極熊可能才是這裡真正的島民。寒冬過後,群島周遭海水蘊含的礦物質吸引了海象、鯨魚們前來共襄盛舉這場年度盛宴。在這裡有機會看到碩大的北極熊、可愛的極地狐狸以及史瓦巴德馴鹿等等,我們將在探險隊員的帶領下,逐一踏上這片原始淨土,探訪這些難得一見的動物蹤跡。

  • 攝影師的私房秘境(延伸行程)

    《孤獨星球》曾說「這個地方美得令人窒息」,也有人說是漂浮在海上的阿爾卑斯山,散落挪威海域的大小島嶼宛如人間仙境,在四季光影下的羅浮敦群島時而開朗俏麗時而嫵媚神秘,成為攝影愛好者的天堂,

更多美樂行程
訂閱電子報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