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頂級品牌旅宿包團

9日行程可隨時出發.每人團費360,000起+規劃執行費36,000

雋永不朽的羅馬、浪漫絕美的水都威尼斯、時尚優雅的米蘭,歷經世紀更迭,也難以動搖在旅人心中的地位。三間位置絕佳的奢華品牌飯店各連泊二夜,包括羅馬肖像酒店;義大利首間安縵渡假村-威尼斯安縵;米蘭新開幕米蘭肖像酒店。每一下榻處,在在呈現絕無僅有的義式風華。 more
行程內容

合作夥伴

Aman Resorts
旅遊亮點
  • 羅馬印象

    Portrait Roma位於羅馬的核心地帶-信步可達西班牙階梯及特拉維噴泉,萬神殿、納沃納廣場及梵蒂岡市亦在步行可達距離。由Ferragamo家族經營,全館14間房的設計,內部綴以許多50年代的羅馬照片、繪畫,乃至由Salvatore Ferragamo原創的精緻鞋子模型,既現代又優雅,在細節之處不難發現高級訂製服的細緻質感。羅馬肖像最引以為傲的是量身打造的客製化服務,如同品牌結合人體工學,以純手工打造一雙雙夢幻鞋履,期許每個旅人都能帶走專屬的「羅馬印象」。

  • 新興美學

    首位獲得普立茲克建築獎的女性建築師Zaha Hadid打造的MAXXI國立二十一世紀美術館,突破了羅馬傳統的建築形式-拱圈、均衡對稱的幾何圖形-卻毫無衝突地融入周邊建物。在MAXXI中,黑色的樓梯在純白的挑高空間中蔓延,巧妙地或連接或分界出展場空間;流線型的牆體時而是天花板,時而成為地板。Zaha Hadid運用曲線、屋架和引進自然光的透明隔柵,引導參觀路線;恰如其分地點綴於空間中的藝術品、隨著時光流轉而拖曳出的光線,皆為遊客帶來不同的驚喜。

  • 水都安縵

    義大利首間安縵渡假村:隱身大運河畔的威尼斯安縵前身為十六世紀的宮殿,在寸土寸金的水都為有品味的遊人保留一方寬敞舒適空間,珍貴古老的濕壁畫作品與裝飾品,讓人置身其中彷彿像在博物館,加上每一間舒適現代的客房都是一個個經典的藝術品:16世紀的建築師和18世紀的畫家們在數百年來更迭以來不斷為這座絕美旅宿更臻亮麗,同時仍保留著各自不同但皆極具格調的設計,無疑是威尼斯最好的住宿選擇。

  • 流動響樂

    由一群愛樂人士創立於2005年,希望推廣平易近人的歌劇予民眾,透過台上台下的互動讓義大利人所驕傲的歌劇繼續被傳頌下去。坐落旖旎風光大運河畔的15世紀的哥德式建築,這座貴族宅邸至今仍保留當時的家具、粉刷與巴洛克時期威尼斯藝術家作品,於此近距離欣賞歌者與樂團精彩演繹威爾第《茶花女》精華版,其旋律聲線可直接穿透,融於劇中的聆賞體驗有了一層難得的親密感。再搭配彷彿穿越時光回到1853年首演的經典場景,實屬難得的全新體驗。

  • Prada基金會

    Prada基金會成立於1993年,每年舉辦免費的展覽,跨足藝術、建築和電影等領域,旨在推廣當代藝術及文化。2015年甫開放的基金會總部,是擁有百年歷史的老酒廠,在荷蘭建築大師Rem Koolhaas及其帶領團隊活化下,成為復古老建築與新建物結合的、既低調又奢華的展演空間。隨著此空間的開放,Prada基金會不僅能提供更多元的展演,也期許能找出一個不同於以往的、分享理念的方式,讓每個世代享有公允的機會呈現其創作,並激盪出不同的火花。

  • 藝術薈萃

    梵諦岡博物館為世界上最偉大的博物館之一,16世紀由教宗朱利歐二世下令創建,內部保存歷代教宗的藝術品收藏,館藏高達數十萬件,無論時間跨度及地域廣度都相當可觀,其中又以希臘、羅馬的古文物精華以及19世紀從埃及古墓挖掘的史前器物最令人驚嘆。除了世界各地的藝術珍品,亦有歷屆教宗邀請藝術巨擘創作的作品,最為出名的包括:波提且利所繪的博爾吉亞室的壁畫、拉斐爾裝飾的拉斐爾室,以及鎮館之寶-西斯汀禮拜堂中米開朗基羅費時四年的曠世巨作《創世紀》。我們特別安排提前入場或閉館後參觀,不僅避開漫漫排隊時間,少了喧擾人潮更能專注於作品之美。

更多美樂行程
訂閱電子報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