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法蔚藍海岸逍遙遊包團

9日行程可隨時出發.每人團費240,000起+規劃執行費42,000

從紙醉金迷的聖托佩開始探訪蔚藍海岸之美,下榻傳奇飯店、造訪頂級粉紅酒酒莊,奔騁海岸公路、體驗歐洲富豪的流金幻夢。追尋慵懶的南法陽光,由山崖懸村Eze開始,情迷於普羅旺斯恬靜的大小山城。歡縱作樂是數百年來的傳統,拋下煩憂狂歡,盡情享受精采絕倫的蔚藍海岸。 more
行程內容

沒有其他交通工具比私人直升機更能風格十足地抵達聖托佩。從尼斯啟航,沐浴南法清煦的陽光,飛越藍寶石色的海面,遠眺海岸線後的山脈,不久後豪華遊艇櫛比鱗次的港灣美景已近在腳下。

聖保羅(St Paul de Vence)無疑是令人意猶未盡的中世紀山城。從遠處望去,一座座蜂蜜黃色的石屋與橄欖樹叢盤據山頭,彷彿自成一個世界。如畫境般的街道兩旁,是佈滿綠藤和鮮花的十六世紀石屋,牆角不經意擺設的尋常陶器和盆栽讓這小城美的恰如其分。夏卡爾、馬諦斯也曾在圓石步道上留下的煢煢足音,追尋著小城帶來的謬思。隱身蔥鬱松林間的梅格基金會美術館,展示了許多曾客居此地的大師作品,藝術經紀商梅格夫婦的好友米羅、馬諦斯和夏卡爾等,都親自為了這座特殊的美術館創作,為聖保羅的美添上一筆永恆的色彩。

德國哲學家尼采曾在Eze度過無數靜謐的冬居歲月,這座隱懸於山崖上的中古世紀小村落,在繁華的尼斯與摩納哥之間,宛如份外脫俗的桃花源。沿山路拾級而上,石牆、14世紀的舊舍和隨意蔓延的植物,形成蜿蜒迷宮般的小徑。古樸的石屋現多改為畫廊和藝品店,凝滯的歲月古老卻不斑駁,只讓人有種時光錯置的美麗幻覺。以居高臨下Eze作為法拉利奔馳的起點,穿行在山高路窄的海岸線上,體驗紅色名駒的絕佳性能,亦能居高盡攬壯麗的蔚藍海洋,令御風遨遊更加舒心暢意。 

四季百花常開的尼斯,全年都被絢麗的陽光眷顧;一望無盡的半圓形天使海灣,緊緊擁抱尼斯城。Hyatt Regency Le Palais de la Mediteranee就在濱海大道旁,方便我們隨時躍進尼斯興味十足的細卵石海灘或多采多姿的舊城。 人人都要拋下煩憂狂歡,才不枉流動饗宴。

私人直升機
由尼斯機場包機飛往聖托佩,大幅減少拉車,優雅俯瞰蔚藍海岸沿岸絕美風光。

旅遊亮點
  • 驚喜飛行

    搭乘私人直升機包機飛往聖托佩,大幅減少拉車,以驚喜飛行展開難忘的蔚藍海岸之旅。(如遇天候不佳,則改以專車接送)

  • 私人藝藏

    梅格基金會美術館(The Maeght Foundation)是美麗山城裡一則關於友誼的動人故事。梅格夫婦在痛失11歲愛子之後,將在聖保羅的房產以愛子命名;藝術家好友們紛紛鼓勵梅格夫妻以藝術典藏計畫重拾生活重心,因此由加泰隆尼亞建築師Josep Lluis Sert操刀,並由米羅、夏卡爾、馬諦斯等與梅格夫妻私交深厚的大師們共同規劃戶外雕塑花園,讓藝術作品能展示於與作品和諧共榮的空間,也為聖保羅打開藝術文化之城的美譽。

  • 返璞歸真

    這間位於尼斯座位擁擠的低調小餐館看似有點格格不入,卻是行家眾口推薦。退役二星主廚洗盡鉛華以樸實無華的美味創造小館傳奇,沒有繁文縟節,只重現主廚年輕時傳統尼斯菜。

  • 山城小鎮

    作為蔚藍海岸最美小鎮之一,西元前500年已有建城歷史,直到1860年才被納入法國領土,因其居高臨下的戰略位置,使得它在歷史上陸續成為侵略者的目標。走在埃茲蜿蜒的舊城街道裡,鵝黃色的建築和精心設計的小店招牌,展現小鎮典雅而迷人的風格。巴洛克式教堂新建於18世紀,以透視畫風裝飾,教堂內部可以看到埃茲的紋徽,是一隻浴火重生的鳳凰,也可以看到女神雕像,因為埃茲「Eze」的名稱正來自於埃及的女神名「Isis」。

  • 花園別墅

    位於法國南部蔚藍海岸濱海的一座玫瑰色貴族府邸,俯瞰地中海的地峽,又被稱為「法國藍色海岸線的寶石」。這棟建築及其附帶的大花園匯聚了多種建築風格,碧翠絲男爵夫人曾經將她收藏的藝術珍品存放於此,如今這裡作為博物館陳列著許多藝術精品。這座花園別墅被9個不同的主題花園環繞,花園裡處處鮮花盛開、流水淙淙,每年5月這裡可以看到各種爭奇鬥豔的玫瑰花,相當迷人。

更多美樂行程
訂閱電子報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