瑰麗土耳其雙城逍遙遊包團

8日行程可隨時出發.每人團費240,000起+規劃執行費36,000

橫跨歐亞大陸的土耳其,曾是東羅馬、拜占庭、鄂圖曼三大帝國的政經中心,亦曾孕育波斯文化和伊斯蘭信仰,東西世界碰撞和無數文化洗禮,成就了繽紛燦爛的人文風土。踏上安那托利亞,驚奇於小亞細亞文明的璀璨、地貌的曲折精彩、流淌在博斯普魯斯海峽的「土耳其藍」,然後深深感悟:逝去的時光在土耳其並非被埋藏了,而是融入了多樣貌的生活裡;像灑在斑駁老牆上的陽光,土耳其的昔日親切地與現代旅人相遇。 more
行程內容

如果世界有個中心點,那便是土耳其。歷史推移,經各帝國統治的交遞洗禮,成為融合歐亞文化的獨特之國。一如歷史的獨特性,卡帕多奇亞地區也曠邈火山岩經雨水與風的摧蝕,將地貌化成奇異的壯麗之色;深藏在地底的地下城更是驚為天人!卡帕多奇亞精品山莊雄踞山丘頂,視野絕佳。內部混和石造建築與穴居結構,在設計巧思下使每個房間景致各有不同、別具趣味。

披著一襲淡淡的夜色,發揮異地遊俠的冒險精神搭乘熱氣球緩速升空,金黃晨曦隨著飛行高度漸而清晰耀人,周圍遠近交錯的熱氣球與地面的巒城奇景繪成一幅撼動的畫面。古驛站的風華仍在,13世紀蘇菲苦修派迴旋舞亦在此舞蹈了數百年,為向真主溝通祈禱之舞,讓心身靈達到超脫忘我的狂喜。

長達千年的歐亞政教中心-伊斯坦堡,尤以舊城區最為攫人。藍色清真寺外觀恢弘大度,內部卻僅以可蘭經文與國花鬱金香作為飾壁,相較於拜占庭風格建築的聖索菲亞大教堂內,則以聖像嵌壁畫以及伊斯蘭經文環繞其中,標示著這座曾歷經無數種族宗教的統治與洗禮。在這處受虔誠信仰圍繞的古城內,五星Four Seasons四季酒店無疑是最亮眼的新星,親切的服務與寬敞的房室不在話下。乘著私人遊艇遊歷博斯普魯斯海峽,欣賞夕陽餘暉下彷彿披上一層金紗的伊斯坦堡,與往返渡輪與海鳥盤旋勾勒出最經典的畫面。

旅宿:Four Seasons Hotel Istanbul at Sultanahmet

合作夥伴

Four Seasons Preferred Partner Program 四季酒店集團首選合作夥伴 全球奢華精品酒店聯盟SLH 【withIN programme】訂房禮遇計畫
旅遊亮點
  • 經典雅宿

    想要從容認識最道地的伊斯坦堡,位在蘇丹哈邁區的四季酒店絕對是首選。藍色清真寺、蘇菲亞大教堂與托卡匹皇宮環繞在側,信步閒晃都在史蹟故事之中。鑽入香料市場與圓頂大市集,玲瑯滿目的奇珍異品,不絕於耳的叫賣絮語,自然融入土耳其人的日常生活軌跡如此容易。

  • 東西熔爐

    橫跨歐亞大陸、掌控航運要道博斯普魯斯海峽的土耳其,曾經是羅馬、拜占庭、鄂圖曼三大帝國的政經中心,波斯文化與伊斯蘭信仰的發展搖籃,再加上地緣關係與希臘難分難解的愛恨情仇,舉世目光都聚焦於此。走入伊斯坦堡,如同深入數千年來的世界發展核心,從建築、飲食、文化等不同層面感受歷史脈動。

  • 魂迴通天

    13世紀由蘇菲苦修派領導人梅夫拉納所開啟的一種與真主溝通的祈禱儀式,經由不斷旋轉尋求淨化並超脫時空,達到忘我與狂喜的精神狀態。

  • 奇幻異地

    佔地27公頃的卡帕多其亞地區,火山岩地形地貌的不規則凹凸成就了安納托利亞高原中部繁盛的觀光榮景。探索埋鑿在地底深度40公尺、初估十層樓結構可容納約六萬人的地下城市,穿梭在遍地開花的陶藝設計店舖欣賞保存自西台帝國時期的傳統製陶工藝,跳上越野吉普車貼近不可思議的奇形怪岩,乘著熱氣球升空讓金黃光芒勾勒出時間與地景不對稱的軸線,讚嘆造物者給予的驚奇視野!

更多美樂行程
訂閱電子報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