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達魯西亞異享包團

9日行程可隨時出發.每人團費185,000起+規劃執行費42,000

人稱「西班牙中的西班牙」,所有對西班牙的印象皆發源於此。歷史文明在此交織,走入歷史遺跡中感受最熱情的西班牙,與歐洲地處迥然不同的豐富異國情懷令人流連忘返。 more
行程內容

對於西班牙的印象皆來自於此,最熱情的安達盧西亞是佛朗明哥的發源地。異數團隊看遍了安達盧西亞大小不同形式的佛朗明哥表演,找出最精采最專業的佛朗明哥。在此感受歷史文明的熱情交錯與最驚豔的表演,絕對難忘!

旅遊亮點
  • 摩爾皇宮

    全世界保存最完善的阿拉伯宮殿竟然不是阿拉伯公國境內?! 阿罕布拉宮是摩爾王朝時期修建的古代清真宮殿城堡建築群,精細的雕刻藝術及霸氣的建築設計,用金碧輝煌都不足以形容阿罕布拉宮的壯麗。

  • 在地饗宴

    在安達盧西亞享用在地美食,從庶民美食到星級餐廳一次擁有。征服澎湖人味蕾的尚青海鮮令人宛如徜徉大海。神秘感二星將完整西班牙風格融入料理及擺盤之中,不只是吃飯更可謂最道地最享受的體驗!

  • 阿方索十三

    為國王而設計的飯店,專門接待皇室貴族。飯店內的裝飾,充滿最西班牙的點綴,每間房間都是獨特設計館內的景致更不亞於其他景點。位於塞維亞的黃金地段,是城市中的城堡!

  • 佛朗明哥

    最熱情的安達盧西亞,怎麼能夠錯過佛朗明哥! 特別安排兩種完全不同演出方式及體驗的佛朗明哥。經過異數團隊實際場勘挑選出最佳演出,最精彩的精華,就留給安達盧西亞的夜晚吧!

更多美樂行程
訂閱電子報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