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蘭挪威奇幻極光逍遙遊包團

10日行程可隨時出發.每人團費175,000起+規劃執行費48,000

誰能完整說出看見極光舞動那一刻心中交集的瘋狂雀躍?!一連串不容錯過精彩的雪地活動:跟著熱情哈士奇與溫馴馴鹿穿越雪白大地、刺激的越野雪上摩托車、極光狩獵車追尋奇蹟、品嘗現捕北海帝王蟹,還有住進極圈玻璃穹頂屋,靜待魔幻時分渲染夜空,一生一次,一起見證無法言喻的奇幻! more
行程內容

跨越北緯66度,前進北極圈!追尋歐若拉奇蹟、哈士奇雪撬穿越雪白大地、跟隨馴鹿腳步體驗薩米人交通、雪上摩托車刺激越野,盡享雪國的魅力。

旅遊亮點
  • 頂尖小團

    後疫情的旅遊時代已經到來,異數風格決定顛覆團體旅行的既有模式,以每車最多六人的規格優勢,讓您可以靈活安排自己的旅程。我們相信,用心傾聽並貼近每位旅人的需求,才能打造真正動人的行旅體驗。

  • 追尋歐若拉

    芬蘭拉普蘭區一年有超過200天有機會看到極光,每年九月與三月亦是極光出現的高峰,跨越北緯66度,前進北極圈,追尋歐若拉奇蹟,漆黑天空下閃耀舞動的美景。

  • 精彩北國

    搭乘熱情哈士奇雪撬穿越雪白大地,跟隨馴鹿腳步體驗薩米人傳統交通,騎乘雪上摩托車刺激越野,跟著極光狩獵車捕捉夢幻的極光,盡享雪國的魅力。

  • 奇幻之夜

    北極圈內住宿四夜以提高相遇極光的機率,精選極圈內雪鄉旅館、玻璃穹頂極光木屋。入住赫爾辛基市中心最好的五星級Hotel Kämp,追尋極光同時享受獨特又舒適的旅宿體驗。

  • 美食點綴

    北國因食材取得不易,相較其他歐陸行程餐食變化雖少,但異數精心安排於挪威品嘗北海現捕帝王蟹,以及赫爾辛基唯一米其林二星餐廳以滿足饕客味蕾。

更多美樂行程
訂閱電子報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