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國愛媛日和輕旅包團

4/17、5/15、5/29、6/12、6/26出發,每人團費135,000+規劃執行費30,000

日本愛媛縣以其迷人的自然景觀、悠久的歷史和溫暖的溫泉而聞名。這片土地不僅擁有神秘的文化傳承,還融合了現代化與古老傳統,為貴賓帶來一場療癒身心靈的旅程。 more
行程內容

氣候溫暖怡人,風光旖旎、海產物產豐足,有別於本島,愛媛山海之間盡是獨特文化氛圍。來到伊予地區,您將被這片擁有壯麗海岸線、青翠農田和古老城鎮所深深吸引。入住彷彿遺世獨立的TOBE Auberge Resort,四周環繞自然景緻,感受置身森林當中的靜謐閒適。

被譽為日本最古老的溫泉之一,道後溫泉,其歷史可以追溯到數百年前。而道後最新的溫泉旅宿-道後御湯,所有客房都設有半露天溫泉浴池,可輕鬆俯瞰松山市內風景,傳統溫泉與嶄新飯店結合的獨特住宿體驗,只在此處可得。

走覽千年道後溫泉蒸氣冉冉,體驗松山城上居高臨下之感;徜徉於自然美景中品嘗愛媛當季饗宴,佐以完整傳承的古老文化,是一場獨特而精采的悠閒體驗。

旅遊亮點
  • 技冠群雄

    隱身鬧區大樓的一星《壽司豬野》,摩登裝潢宛如踏入銀座名店。個性內斂的店主豬野先生親挑各地稀有食材,以熟練握飯手法細膩呈現每一貫壽司,正統江戶前名不虛傳!值得期待!

  • 遺世獨立

    《TOBE Auberge Resort》全館僅10間房,一入內則被大片落地窗映出的自然景色所吸引,房間設計簡約明亮、使用砥部燒工藝品妝點。晚餐於旅館餐廳享用自家栽種蔬果、地產牛肉入菜、融合法日的創意料理。

  • 古街巡藝

    江戶時代後期至明治時代,因出產的木蠟與和紙品質優秀,繁榮了內子町。為了讓旅客能瞭解傳統文化,至今仍妥善保存著傳統工法,其中又以「大洲和紙」最為出名,並在1977年被指定為日本國家傳統工藝品。風情獨具的老街,職人傳承的技藝,注入新生代創意,漫步於此彷彿穿越了時空回到過去。


     
  • 實難錯過

    新舊融合的新式溫泉旅館–道後御湯,將老舖旅館寶莊飯店全館重建,2018年5月全新開幕為全館僅30間房且皆附有半露天風呂。踏出房外至陽台就能遠眺松山城,華燈初上的城市街景,何嘗不是泡完道後溫泉的高級享受。

更多美樂行程
訂閱電子報 GO